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上影缩量小阳:揭示何种市场状况?——10月13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五)沪指以3384微幅低开,全日最低3383,最高3395。最终,沪指收盘3390,收微涨4点、长上影、几无下影小阳,成交量比昨日(周四)继续萎缩,创本周地量。

K线最真实。今日长上影缩量小阳,揭示何种市场状况?我的看法如下:

1、虽收小阳,但并未攻克今日日线关键点3450(昨日有数据),3330/3350一带分时盘口不利缺陷未弥补,且缩量,说明多方短线有意在控制节奏,空头在下周会随时反击,沪指会收出第11组甚至第12组秦氏战法追跌看涨K线组合,以消化不利,完成新老最强热点的酝酿和切换、扩大。

2、消化不利的同时,新老热点切换的同时,甚至短线似乎显示“走坏”的同时,因第11组或第12组本就是“秦氏战法追跌看涨K线组合”,是追跌机会,是逢跌看涨契机,沪指会悄然走强,延续8月17日、8月29日以来的跨年度牛市之旅!

朋友们可好好理解市场状况,认清短线、中线走势的关系,做好新老热点中极品的调仓、布局!

周一(10月16日)关键点:3361(日线),3386(周线),3308(月线)。

今天下午环保板块集体异动,是否仅为临时热点呢?起码暂不是最强热点。

最强热点我复制昨日看法,认为仍是:

1、老最强热点:锂电池、充电桩、新能源整车、燃料电池、汽车电子、无人驾驶等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将继续领涨,强度最高;通信板块则次之。

2、新最强热点:阿里概念及人工智能。

3、潜在、尚未确定的热点:医疗保健。

今天涨停的甘肃电投南洋科技代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这个第一领涨热点;新华网代表阿里概念在延续攻势;乐心健康、特一药业代表医疗保健,正在越来越靠近最强热点,看下周一了。

昨日小异动、今日早盘即封停的603227雪峰科技则仅为一带一路板块的个股行情,但6月下旬长沙特训、8月下旬北京特训两次将其认定为底部进场模拟极品,朋友们可感悟“底部进场,不赢也难”不是空话,实战中你保持耐心,克服浮躁,一定可以把握到。

002728特一药业则是8月24日北京特训实盘模拟最后一日午盘认定,当日尾盘快拉,8月25日跳空上拉,短线有减仓套利良机,震荡回落后仍处中线底部,今日10点后封死涨停不是偶然,也是“底部进场,不赢也难”的体现。

北京特训期间认定的002194武汉凡谷更是,从短线上一度很煎熬,从中线看处于绝对底部,且是极品。

如何在实战中把握这些机会,尤其武汉凡谷式的机会?如何发掘最强热点?如何理解大盘走势?限篇幅不展开。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一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不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一计划:理解市场状况,做好极品调仓、布局;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祝朋友们双休快乐!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