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跌真阴黑周一:趋势是否已改变?——10月16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一)沪指以3393微幅高开,上午10点47分摸至全日最高3400后震荡下探,最低3374产生在下午13点32分。最终,沪指收盘3378,收下跌12点、上影长于下影阴,成交量比上周五有所放大。

今天指数只是小跌和银行等指标股护盘有关,沪市下跌个股就达近1100家,大跌跌停股达90余家。上周一(10月9日)是跳空上涨假阴红周一,今日(10月16日)是小跌真阴黑周一,趋势是否已改变?我的看法如下:

1、根据上周五博文看法,今日小跌真阴黑周一代表的是“空头随时会反击”这个短期趋势,似乎“走坏”,但未改变中期向上趋势,8月17日、8月29日以来的四线开花跨年度牛市行情仍在继续,且仍处于牛市初级阶段。

2、沪指形式上会继续收出秦氏战法第11组甚至第12组追跌看涨K线组合(今日未收出),实质目的则是为了全部或部分弥补3330/3350一带战法认定的分时盘口不利缺陷,完成新老热点切换。

3、沪指在形式上尤其实质上产生逢跌看涨契机后,会悄然走强,延续跨年度牛市攻势。

4、“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齐备是确认市场再度悄然走强的标准。(今日沪指大跌跌停股有,出现双死叉。)

周二(10月17日)关键点:3387(日线),3386(周线),3308(月线)。

新华都涨停,我上周四、五连续认定的新最强热点中的阿里概念在继续走强,而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通信这两个老最强热点今日则总体修整。

未来阿里概念、人工智能是否会领涨10月下旬、11月?是否会有新的最强热点?老最强热点是否宣告退潮,还是会延续?这些是个谜。

市场走势是最有说服力的判断。北京特训期间我对600621华鑫股份、06002194武汉凡谷等的认定,9月我对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通信板块的及时挖掘,背后有何战法规律?你可好好琢磨。

同是北京特训模拟极品的002728特一药业、603227雪峰科技,以及600313农发种业,它们起爆时间姗姗来迟,但体现了“底部进场,不赢也难”,宣告北京特训即将结束、济南特训即将开始。

我已在做济南特训的战法准备、模拟极品股票池准备。10月21日~26日,我和新老朋友们共聚济南,合创辉煌!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二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不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二计划:理解市场趋势,做好济南特训模拟极品挖掘;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