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继续短调 却已进入短调尾期——10月19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四)沪指以3374小幅低开,全日未能拉红,最高上摸3378,最低下探3359。最终,沪指收盘3370,收下跌11点、长下影、短上影阴,成交量比昨日(周三)略萎缩。

昨日沪指放量收阳,我盘后博文认为“无法认为已突然走强,市场仍处于短线调整期”,今日下跌收阴,是如期继续短调。

我进一步观察市场后发现:

1、今日沪指最低3359已部分弥补3330/3350一带分时盘口不利缺陷。不利缺陷部分尤其全部弥补,这个缺陷就很小甚至不存在,会转为优势。

2、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已选到大批极品超跌股、极品强势股,就等追跌买点在周五和下周的进一步确认、实施。

3、今天是会议第2天,近期短调体现了市场的彷徨、观望,会议期间的交易日仅剩下周五和下周一、二。随着很多事项确定,超级主力们也会在短短几日内获得鼓舞,偷偷突然结束短调,发动攻势。

4、近期领跌的B股指数今日已最低探至346,按秦氏战法,离最小量度跌幅344仅2点,这个也暗示目前市场已进入短调尾期。

故:如期继续短调,却已进入短调尾期!

希望朋友们合理认识到市场已进入短调尾期,做好极品超跌股、极品强势股的选择和追跌进场!

周五(10月20日)关键点:3379(日线),3386(周线),3308(月线)。

没有永远无休止上涨的市场,也无永远无休止调整的市场。这次短调就是为了跨年度更好地上涨,也是为了新最强热点的诞生、新极品群的诞生!

短调中,部分已提前筑底的极品却逆势不断上涨,如9月29日(长假前最后交易日)向北京特训朋友们举例的600836界龙实业,举例日就是起涨日,偷偷波段上涨15%。这个和8月21日到24日举例的600621华鑫股份、002194武汉凡谷等比不算多,但可算送给特训朋友们的长假礼物,也算济南特训的预演。

我正在为济南特训做最新战法、最强模式、选股系统、最强热点、模拟极品股票池准备。因市场短调营造的大量追跌机会,本周六至下周四济南特训,我有信心大获成功、合创辉煌、赢在大量极品起涨点!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五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不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五计划:继续做好济南特训模拟极品股票池构建;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马上去机场,明天济南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