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已双金叉 密切盯好信号齐备——11月29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三)沪指以3335微幅高开,很快产生全日最高3343,最低则为11点后的3305。最终,沪指收盘3337,收微涨4点、长下影、短上影、短实体阳,成交量比昨日(周二)明显放大。

对今日市场,我的理解如下:

1、沪指已出现上周黑周四再度双死叉以来的双金叉,大跌跌停股较少,且明日(周四)、下周周线关键点均较低较有利,具有积极意义,说明本周一博文谈及的“这次调整不会回撤至3240一带,将在后几日快速企稳”这个小概率居然有希望实现。

2、因大跌跌停股毕竟未消失,且本周一未站上3361后构成形态破位的最小量度跌幅3270未到,且5日、10日、20日、30日等多条均线反压未突破,沪指处于短期下降通道仍是事实,故“指数最悲观要回撤至3240一带甚至更低,才会获得止跌契机”仍是无法排除的概率。

3、“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齐备将是确认市场短线止跌、跨年度向上强力攻势将延续的最重要信号!

因此,沪指已双金叉,你我要密切盯好下步信号何时齐备!

周四(11月30日)关键点:3255(日线),3385(周线),3485(月线)。

股场如战场,一有风吹草动,尤其调整,强者才能立于不败,即使短线受挫也是总结经验教训后变得更强大;弱者则总会找理由、借口,将自己的失败归结到他人或某个机构、组织,从不想想自己的操作水平、操作习惯、心态等才是失败的最大根源。

11月的市场就很好体现了股场的战场本色,10月下旬济南特训模拟极品科伦药业福晶科技金螳螂等在11月上中月的出色表现,中国平安中国太保(11月8日举例)、贵州茅台荣盛石化(本周一举例)等的不断创新高表现,以及它们11月下旬的集体调整,都足以让你总结经验和教训。

而多数垃圾股、中小盘股群体11月上中旬甚至前两三月没涨,但下跌、阴跌却比上述主力高控盘的价值股、成长股群体幅度大,是不是更足以让你总结经验和教训呢?

中国股票市场二级市场赢利越来越难,越来越会向成熟市场理念接轨,更惨烈的分化还在未来几年,有价值、高成长公司才能享受到牛市盛宴,最大可能回避熊市风险,这是必然趋势。你觉醒了么?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四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四计划:密切盯好信号何时齐备;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