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一群体在补跌 继续盯信号、追跌迎拐点——12月4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一)沪指以3310小幅低开,中国太保中国平安贵州茅台等推动指数下午1点30前曾上摸3324,但次新板块现跌停潮,指数仍冲高回落。最终,沪指收盘3309,收长上影、短下影阴十字星,成交量比上周五有所放大。

上周五博文我曾提到关键点等多因素共振,提到“茅台、平安等核心蓝筹已进行过小波段补跌”。今天,茅台、平安等反弹,是“补跌过”后的补涨,否则指数跌幅只会更大。故某种意义上,次新股集体补跌、出现跌停潮,是对风险的释放,是黎明前的黑暗,对于市场出现低迷后的拐点,某种意义上并非坏事。

今日收盘,我监测到大盘处于如下技术状况:

1、今日虽跌,但日线关键点3282、周线关键点3275仍轻松守住。

2、沪指已从上周五单死叉变为今日再度双金叉,上周五果为秦氏战法认定的诱空式单死叉或双死叉。

3、不仅次新股,中原证券等证券股也处于补跌、加速赶底中。

因此,又一群体在补跌,市场离止跌向上拐点无论从时间还是空间角度不是越来越远,而是越来越近。

朋友们可意识到多因素在继续有利共振,继续盯信号‘“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何时齐备,做好极品追跌,迎接拐点到来!

周二(12月5日)关键点:3334(日线),3275(周线),3403(月线)。

现在市场规模比2016年、2015年又进一步扩大,指望所有个股和大盘同涨同跌、同时见顶底,已经不太现实。尤其,随着A股投资理念逐步向成熟市场接轨这一必然趋势,个股、板块的强烈分化已不可避免。

故从指数角度,虽然目前没见拐点,但部分极品的拐点已到;即使指数见拐点,但仍会有太多个股见不到拐点,原地踏步甚至继续走弱。

因此,追跌不是盲目选择对象,而是要精选极品,精选极品超跌股、极品强势股!

比如上周五盘中对济南特训朋友们再度特别举例601601中国太保,就是极品超跌股,今天最高上拉5%以上,领涨保险股;11月27日举例的002493荣盛石化则是极品强势股的连续逆势表现。它们都随便可以模拟杀涨套利。

选择极品超跌股、极品强势股如何细化?如何更有效率地发现类似极品?2017年12月23日~28日厦门特训,我将和全国各地新老朋友们分享,共度圣诞,共同挖掘跨年度模拟极品,合创辉煌!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二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二计划:继续做好极品布局迎拐点;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