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珍惜不多的盘底期 做好调仓、布局——12月14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四)沪指以3302微幅低开,9点39摸至全日最高3309后震荡下行,下午2点13探至3282后略有拉起。最终,沪指收盘3292,收下跌10点、下影长于上影阴,成交量比昨日(周三)温和放大。

昨日地量从3273拉起收阳,我未轻易“涨了看涨”,博文认为“视为已处于盘底期、仍需后续找底、盘底更合适”。今日收小跌阴,说明指数确实处于盘底期。

对周五、下周市场,我的看法是:

1、因大跌股今日仍未消失,且本周周线关键点3368至今日尚未站上、要求周五大涨76点以上才能站上、难度大,故市场截至今日尚未发出止跌见底信号,仍在盘底。

2、因大跌股已接近消失,沪市已无大跌跌停股,且上周五博文已预告下周到元旦前后周线关键点排列有利,且3270最小量度跌幅上周即到,离3240及略下这一最悲观止跌区间也近在咫尺,故留给市场确认止跌前的盘底期已不多,市场下步随时有望突然找底成功、突然止跌。

3、“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仍是确认沪指找底、盘底成功的最重要信号。

你要珍惜不多的盘底期,做好调仓、布局!

周五(12月15日)关键点:3319(日线),3368(周线),3403(月线)。

因市场前期低迷,市场3400余家个股中至少3000家处于超跌,故调仓不是目前随便止损、割肉换股,而是等市场找底成功或完成最后一跌后,等出现比上周五、本周一更有力度的上涨后再调仓,和有资金朋友们一起做极品布局。

目前布局,以极品超跌股为主,极品强势股为辅,昨日、前日博文和YY直播中重点强调的农业、商业、元器件等,以及部分调整到位的核心蓝筹,都可做为备选,然后从中寻找极品。

前日和昨日上午在直播中特意展示的600206有研新材就是极品强势股,昨日上午12.8一带随便模拟追跌,尾盘最高攻击涨停,今日13.5一带随便模拟杀涨套利。昨日上午同时逢阴列示的002294信立泰今日最高上拉4%,也有随便模拟杀涨套利机会。

前两日博文、YY直播重点点评的商业板块,600859王府井、000759武汉中百等均为极品超跌后的反弹。

市场弱,你要多练功,多学习。这样市场转强时,你就能运用所学的战法、理念,笑傲股市。12月23日~28日厦门特训,将是长期关注我的新老朋友们的一次全面学习、掌握最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及选股模型的机会,希望朋友们珍惜机会,赢在起涨点,合创新辉煌!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五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五计划:做好极品配置;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