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五、商业板块持续走强等看法——12月15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五)沪指以3287小幅低开,开盘点即全日最高,随后震荡下行,下午2点30后探至3259略有上拉。全日商业板块延续昨日走势,继续全面走强。最终,沪指收盘3266,收跳空下跌26点、略带下影光头阴,成交量比昨日(周四)有所放大。

对今日黑周五,我的看法是:

1、说明昨日博文谈及的“大跌股未消失”这个容易被忽视的细节居然成为今日指数黑周五的诱因和隐患,市场仍未发出止跌、见底信号,处于找底、盘底中。

2、因今日低点3259离下破12月5日3254近在咫尺,离3240及略下这一最悲观止跌区间也仅在咫尺,且今日沪指再度双死叉仍是秦氏战法认定的类似于12月6日和7日的“诱空式双死叉”,且我计算的下周到元旦前后周线关键点排列有利,故沪指就是下周下破3254、下破3240也是不破不立、诱空,故留给市场确认止跌前的盘底期已不多,市场下步随时有望突然找底成功、突然止跌。

3、“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齐备仍是确认沪指找底、盘底成功的最重要信号。(今日双死叉,大跌跌停股仍有)

上述看法在今日上午YY直播中已做出,依据秦氏战法,供你参考!

周一(12月18日)关键点:3296(日线),3196(周线),3403(月线)。

商业板块是本周初博文、YY直播反复点评和看好的板块。对于商业板块昨日、今日持续走强,我的看法是:

1、诱因:年底、明年初销售旺季到来,以及永辉重组带给全板块的想象力,以及快乐购的先知先觉效应、龙头战法,即基本面、技术面的共振导致商业板块昨日和今日持续走强。

2、下周是否会持续:龙头快乐购、武汉中百等今日虽继续攻击涨停,但有疲态,除非题材龙头永辉超市宣布下周复牌(大概率点停),否则板块会略作修整。总体看,算大盘止跌、找底成功前的过度板块。

3、后续关注板块:农业、元器件、部分调整到位的优质核心蓝筹等。

朋友们可好好琢磨我发掘商业板块的战法思路、基本面思路,以及周三逢大跌点评300431暴风集团、600206有研新材,以及10月底济南特训发掘002422科伦药业、002222福晶科技等的战法思路、基本面思路,以及选股模型。

这些战法思路、基本面思路、选股模型等,我将在12月23日至28日厦门特训现场,和到场新老朋友们做无保留分享,新老朋友们可抓紧时间,锁定厦门特训、赢在众多极品起涨点、合创新辉煌!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一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一计划:做好极品埋伏、配置;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