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跳空上涨红周一 暗含风险和机会——3月12日盘后日记

外盘普涨,今日(周一)沪指以3319小幅高开,全日保持红盘,最高为临近11点的3333。最终,沪指收盘3326,收跳空上涨19点小阳星,成交量比上周五明显放大,再创2月12日以来天量。创业板指数则收盘1882,收跳空上涨25点、长上影、放量小阳。

对今日跳空上涨红周一,秦国安看法如下:

1、在外盘涨幅尚可、本周周线关键点3033低的不可思议等明显有利条件下,今日沪指、创业板指数均涨幅一般,尤其创业板指数还涨不过上周五,放量滞涨、冲高回落,说明多头主力尤其中小盘股主力气势已有下降,是不祥之兆。

2、创业板今日留下1571以来第5个向上跳空,也是秦国安认定的不祥之兆。即使后市能留下第6个、甚至第7个向上跳空,不是说明机会更大,按历史经验看,是巨大波段风险在临近。

3、好在今日创业板收盘1882远远站上关键点1816(上周五博文谈及站上此点意义),明日创业板只要不暴跌超66点,也会站上1816。故创业板若回调,不是产生中大级别高点,而是为了构筑中大级别底部需要而产生的巨大波段风险,也是为了今年底明年初创业板形成极品四线开花牛市信号,其中的优质科技股和优质题材股仍会有机会。

4、创业板面临巨大波段回调风险,沪深主板中的部分优质蓝筹将会产生波段机会,迎接MSCI中国指数推出。

一句话:跳空上涨红周一,暗含风险和机会。

希望朋友们采取最佳操盘选股策略,做好市场风险、机会平衡!

周二(3月13日)关键点:3349(沪指日线),1816(创业板日线),3033(沪指周线)。

股票市场你不需要每天都是对的、每天捕捉涨停,强调操作的稳定性、波段大概率。符合秦氏战法极品特征的低估优质蓝筹、优质题材股、优质科技股能提供稳定性和波段大概率。

以秦国安上周一早盘以来对财视订阅用户距离的极品为例,比如上周一追跌、上周二涨停的600596新安股份和002419天虹股份,上周二在10点3以下战法买点追跌的拉动内需龙头000789万年青(空间10%以上),上周有充分的7元以下追跌机会的优质题材股000608阳光股份等。跌了追跌捡钱、涨了杀涨套利后,一个完整的波段操作完成,寻找新目标。

新的目标秦国安已寻找到,有已在今日早盘虚拟现实龙头、模式5龙头,模式5龙头上午产生追跌机会后,今日收盘大涨超6%。同时,秦国安今日盘后又寻找到一档新涨停战法极品,今晚到明日(周二)开盘前披露,只限财视订阅用户。你可拿起手机、下载财视、搜索订阅秦国安,知道它们是谁!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二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伏击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二计划:布局新一批秦国安财视专享极品个股;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