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绿周三、创业板补缺等深度看法——3月14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三)沪指以3298低开10余点,随后全日绿盘,下午1点30前曾探至3287,随后一度出现小上拉,被创业板尾盘跳水拖下。最终,沪指收盘3291,收下跌18点小阴星,成交量比昨日(周二)明显萎缩。创业板指数早盘低开拉红后很快走低,10点30后尤其下午2点30后跳水加剧,收盘1841,下跌31点。

今天沪深均绿周三,创业板更是回补了秦国安本周一博文谈到的向上第5个缺口——“不祥之兆”,尾盘还跳水加剧。对此,秦国安有如下深度看法:

1、因沪指、创业板指数今日开盘即双死叉(直播有谈及),秦国安计算的下周、下下周周线关键点又极高极不利,故两会虽未结束,这个绿周三、创业板补缺宣告昨日博文预警的两会行情已基本结束,市场已提前进入两会行情、春季攻势之间的调整找底期。

2、沪指今日收盘3291刚好站上关键点3290(昨日有数据),故沪指尤其上证50指数提前进行调整,也将提前止跌企稳,继续去年慢牛;中线角度特别是对沪指、上证50来说,调整都是诱空。在MSCI中国指数推出日益临近格局下,优质股引领的春季攻势可期。

3、创业板指数收盘1841跌破关键点1860(昨日有数据),故创业板指数是否继续回补1571反弹以来前面4个跳空缺口不知道,但会后于沪指、上证50指数止跌。后期中小创指数将进入下跌、反弹、再下跌、再反弹筑底期,为今年底、明年初出现牛市信号做准备。

4、中小创个股行情仍有,活跃度不如以前,分化加大,本周仍是它们收割韭菜周,反弹幅度大的个股要注意撤退、逃命,闪崩股、地雷股风险要防。

上述看法延续前两日,部分在今日盘中直播有强化。你可参考看法,采取策略!

周四(3月15日)关键点:3315(沪日线),1853(创业板日线),3033(沪周线)。

不谈技术,只谈资金,创业板1571至1901的上涨是资金流入、部分被套主力自救;而昨日、今日下跌,显示资金正在从中小创中撤离,部分被套主力也完成了自救。

资金撤离、老主力自救完成后,这些资金必然只会回流新的市场和个股群体,如部分低估优质蓝筹、优质题材股、优质科技股,这就是秦国安认为的大概率。

上周一盘前即对财视订阅用户披露的000789万年青就是三类优质股中的优质题材股,秦国安说的拉动内需(水泥)龙头(很多朋友想破脑门也想不到,08年11月水泥股可是领涨4万亿拉动内需行情),设定的10.3以下追跌买点(最低10.16上周二达到即拉起)涉及到涨停板战法、轨道线战法的追跌运用,今日最高已成近13元股确实疯了一把。

还有无类似000789这样的优质股,或虽不那么优质,但类似002606大连电瓷这样风险释放后可涨的呢?秦国安已准备了少数几档,将在周四、周五根据涨停板战法、轨道线战法等买点陆续公布,只对财视app订阅秦国安的用户披露,你可抓紧机会!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四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伏击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四计划:布局秦国安财视专享极品个股;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