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50走强、创业板尾盘拉红 预示什么?——3月15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四)沪指以3277低开10余点,全日指数上下幅度不大,但震荡频繁,最高3297,最低3273。最终,沪指收盘3291,收微绿小阳星,成交量比昨日(周三)略萎缩。上证50指数低开后全日走强,创业板盘中大跌至1812后拉起,尾盘拉红,收盘1848。

今日上证50指数走强,创业板尾盘拉红,预示什么?秦国安看法如下:

1、是在昨晚外盘走势不佳、有55天价罚单、次新股整体走弱等利空背景下走强、拉红,说明整体市场资金面状况优良,跌下来有承接盘。故两会行情虽已结束,春季攻势可期。

2、上证50指数今日已偷偷双金叉(今日直播有提醒),说明其将率先止跌,率先发动春季攻势。

3、沪指拉假阳、创业板指数尾盘拉红,但均未双金叉,说明这二者均仍处于两会行情、春季攻势之间的找底期。尤其下周、下下周周线关键点极高极不利,创业板下方仍有4个跳空缺口未回补,监管真空已过,抓妖行动随时仍有,故即使不补完所有缺口止跌,找底成功前沪指尤其创业板指数的反复将会极大。

周五(3月16日)关键点:3319(沪日线),1929(创业板日线),3033(沪周线)。

大涨是最大风险,这才是现实。故本周仍是垃圾股收割韭菜周,反弹幅度大的个股要注意撤退、逃命,闪崩股、地雷股风险要防。

仓位应如何配置?还是昨日博文谈及的:部分低估优质蓝筹、优质题材股、优质科技股,这就是秦国安认为的大概率,可做你仓位配置原则。

而仓位配置具体对象,则可参考秦国安财视专享极品的成功思路,如上周二10.3以下的拉动内需龙头000789万年青,目前已是近13元股;002606大连电瓷,8.4以下追跌,风险释放的极品超跌股。它们均涉及到涨停板战法、轨道线战法等的追跌运用。

类似万年青大连电瓷这样的涨停板战法、轨道线战法极品,今日盘中已披露了一档,还有的会在周五、双休、下周初披露,只限财视订阅用户专享。你可拿起手机,下载财视,订阅秦国安,知道它们是谁,跟上我们的节奏!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五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伏击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五计划:布局秦国安财视专享极品个股;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