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周一看法 兼谈仓位、个股配置——3月19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一)沪指以3264小幅低开,10点前探至3251后震荡拉起,最高3280产生在下午2点30分前。最终,沪指收盘3279,收小涨9点、长下影、几无上影阳,成交金额比上周五略放大。创业板指数近开盘后微绿,下午开盘一度上拉至1860,以1842报收。

今日上午,已可基本判断是红周一。对最终收出的红周一,秦国安看法如下:

1、有明日闭幕的两会起作用,否则,不谈创业板,沪指搞不好绿周一。

2、因秦国安计算的沪指本周和下周周线关键点不利,拉红却未双死叉,创业板更是本周开始连续4周周线关键点不利;两会闭幕后新股发行节奏将会加快应也是大概率,富士康等未来发行、本周巨额大小非上市;乐视网连续跌停,海鸥股份文投控股等闪崩股又现。总之,沪指包括创业板指红周一后短线上攻动力不足,反而市场风险、调整压力并未化解。

3、目前市场仍处于两会、春季攻势的间隔期、调整期。

4、创业板对1800下方缺口回补,尤其上证50和沪指再度双金叉,将是调整结束、春季攻势开始的信号!

上述关键点等看法在今日盘中直播有提及。你可参考看法,配置好仓位、个股!

周二(3月20日)关键点:3254(沪日线),1827(创业板日线),1886(创周线)。

秦国安认为你可采取如下仓位、个股配置策略:

1、无论对于蓝筹股还是题材股、科技股,未来将严重分化,哪怕某板块和题材内部,分化也会非常明显,故操作节奏要快,懂得追跌,更懂得见好就收、杀涨,适当分散,切忌轻易满仓赌哪个个股的套利机会。

2、打击个股,基本面、技术面要结合,只锁定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极品,买点打击,卖点撤退。

根据上述思路,秦国安上周五盘中就对财视订阅用户举例了或有潜在独角兽概念的600736苏州高新、双涨停追跌极品002676顺威股份,600736举例后上周五即拉起,今日最高再拉5%,顺威股份也最高上拉5%。二者今日均可随便杀涨、见好就收。(上周三举例的603778乾景园林更是今日见后就收、杀涨的典型。)

而今日早盘对财视订阅用户举例的另外两档极品个股盘中也有异动,同时秦国安尾盘已大体确定了2档新的极品个股,一档是新能源车产业链成员、在武汉有巨额投资,一档是生物医药板块成员、基本面利空因超跌而消化。这4档成员,选择它们更有秦氏战法因素,将在今晚到明早开盘前对财视订阅用户专享披露。你可拿起手机,下载财视,订阅秦国安,知道它们是谁!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二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伏击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二计划:布局新老秦国安财视专享极品个股;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你我继续挽起袖子加油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