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会结束 行情下步将如何演绎?——3月20日盘后日记

外盘普跌,今日(周二)沪指以3257明显低开,略探至3252后震荡上拉。创业板下午开盘不久拉红,也带动沪指拉红。最终,沪指收盘3290,收上涨11点、略带上下影小阳,成交量比昨日略放大。创业板指数则强于沪指,收盘1864,收上涨21点阳。

3月3日开始的两会今日以沪深收红盘结束,行情下步将如何演绎?秦国安看法如下:

1、因今日沪指、上证50、创业板指数均实现双金叉,且春季又历来是资金面宽松期,故持续了5天左右的两会行情、春季攻势的过渡期应已在今日宣告结束,春季攻势已开始。

2、因沪指3062以来一直处于小三角形波动中,春季攻势引发的向上按目前走势,只会在三角形末端向上突破,且又面临沪指本周和下周周线关键点连续不利,创业板指数更是面临本周以来连续4周周线关键点不利,故这个春季攻势向上的力度不会太高,个股分化大,重在个股行情的挖掘、个股风险的回避。

3、经历向上突破力度不大的春季攻势后,沪指3200下方、创业板1800下方缺口仍有向下回补要求,这是后话了。

上述双金叉等技术现象在今日盘中直播已做出。你可参考看法,采取策略!

周三(3月21日)关键点:3270(沪日线),1835(创业板日线),3384(创周线)。

昨日博文秦国安谈到两点策略,我认为大家仍可参考,复述如下:

1、无论对于蓝筹股还是题材股、科技股,未来将严重分化,哪怕某板块和题材内部,分化也会非常明显,故操作节奏要快,懂得追跌,更懂得见好就收、杀涨,适当分散,切忌轻易满仓赌哪个个股的套利机会。

2、打击个股,基本面、技术面要结合,只锁定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极品,买点打击,卖点撤退。

比如今日下午突然再度异动的部分涨幅过大的独角兽概念股,你就不能乱追,有的则要杀涨;海鸥股份文投控股等最近跳水,则和基本面严重高估、发出走坏卖点等有关。

而前期000789万年青、002606大连电瓷、603778乾景园林等财视专享极品个股的买卖点把握,以及600736苏州高新、002676顺威股份等的追跌杀涨,均是对上述策略的执行。

依照上述策略和今日看盘系统选股结果,秦国安选择了3月21日(周三)值得关注的少数几档极品个股:第1档:创业板50成分股,和多家世界顶级企业有战略合作,业绩已大幅预增,主力半年来建仓吸筹明显,涨停板战法极品;第2档,新能源车、工业机器人、国企改革多题材,模式1、5极品。其他3到4档则暂不介绍。这几档只限财视订阅用户才能看到,今晚、明天开盘前披露。你可拿起手机,下载财视,订阅秦国安,知道它们是谁。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三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伏击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三计划:布局新一批秦国安财视专享极品个股;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