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深均虎头蛇尾、创业板尾盘跳水看法——3月21日盘后日记

美股昨晚上涨,今日(周三)沪指以3299小幅高开,10点10分一度上摸3314,下午2点后受创业板等拖累跳水。最终,沪指收盘3280,收下跌9点、上影长于下影小阴,成交量比昨日明显放大。创业板指数则冲高回落、明显跳水,收下跌34点阴,以全日最低1829收盘。

对沪深指数均虎头蛇尾、创业板尾盘跳水,秦国安有如下深度看法:

1、诱因:沪指昨日确立春季攻势向上,但这个向上是在小三角形末端突破,注定力度不大,且留下秦氏战法必补缺口(今日13点21分中金、财视盘中直播有善意提醒),在创业板跳水、新华保险大跌下,沪指注定虎头蛇尾;创业板本周以来连续4周周线关键点不利起了作用。

2、下步:上证50指标股调整时间近两月,国企改革概念股连续活跃,且沪指今日未出现头部信号,故沪指春季攻势应还未结束,尽管力度不大、个股分化大、机会和风险并存;创业板指数今日已单死叉,且前期涨幅大,其春季应暂无明显攻势,而是消化前期涨幅、回补1800下方缺口为主,机会有,但风险股比例增加。

3、秦国安计算的创业板清明前后周线关键点尤其不利,比较敏感,一旦创业板发出双死叉信号,将确立阶段头部。沪指也许会受拖累,弥补3200一带缺口。

周四(3月22日)关键点:3294(沪日线),1835(创业板日线),1886(创周线)。

尽管今日开盘前对订阅用户披露的财视专享极品300383光环新网涨停,但我并未盲目乐观。因为股票市场从来就是高风险、多数人赔钱少数人赚钱的市场,何况目前市场面临周线关键点、爆炒垃圾股等多种不利。当鸡犬升天时,就是多数人要买单时。

故昨日博文的两点策略、短平快、见好就收策略,风险控制和机会把握均要注意的策略,大家下步继续执行。

周四(3月22日)最值得把握的机会再哪里?秦国安今日做了进一步筛选,认为有如下少数几档极品个股可关注:1、600***,和300383不同的涨停板战法极品个股,不过是追跌极品,新能源题材;2、000***,工业机器人、新能源车、国企改革题材,模式1、4、5极品;3/00****,新能源车产业链个股,在武汉有巨额投资。还有4和5暂不介绍。

上述少数几档极品个股仅在今晚、明日开盘前对财视订阅秦国安的用户披露,盘中进行跟踪。你可拿起手机,下载财视,订阅秦国安,阅读它们是谁。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四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伏击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四计划:布局秦国安财视专享极品个股;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周四你我继续加油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