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曙光已现 全面反攻略差——7月6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五)沪指以2731小幅低开,略上冲后一度明显下杀,2722很快被击穿,11点14破2700、探至2691后奋力上拉,下午拉至2768后小幅回落。最终,沪指收盘2747,收上涨13点、下影长于上影阳星,成交量比昨日温和放大。创业板最低1517未破前低1506,收盘1541,收上涨8点阳星。

结合秦氏战法,秦国安对周五异常走势有如下看法:

1、最新独家计算的下周一(7月9日)沪指、上证50日线关键点较低较有利,创业板日线关键点略低略有利,本周无论跳水还是拉起,资产重组、新经济个股中超跌股表现活跃,连板股此起彼伏,说明有资金未理会大盘涨跌和是否创新低,已持续进场,曙光已现。

2、沪指、创业板均产生日线有利背离,但未双金叉,见底信号不齐备;上证50指数已双金叉,但未日线有利背离,见底信号也不齐备。三大指数间发生了信号矛盾。

3、上证50日线有利背离、双金叉仍是市场全面反攻的风向标!

总体看:市场曙光已现,局部、大面积反攻正在进行,全面反攻略差。

上述关键点状况在下午盘中秦国安交流区已先披露。你可参考上述看法,调整好心态和仓位,迎战哪天会突然来临的全面反攻!

秦国安博客为实名,值得大家信赖!

周一(7月9日)关键点:2682(沪日线),2321(上证50日线),1526(创日线)。

秦国安认为可采取的操盘选股策略是:

1、因市场见底尚待确认,全面反攻略差,故强势股、次品超跌股的风险你仍要防范,防止过早抄底或买了有补跌风险的个股而倒在黎明前!(600638新黄浦、002077大港股份等就是教训。)

2、因目前曙光已现,局部、大面积反攻已在进行,故某种意义上你可无视指数涨跌,只精选个股,锁定极品超跌股、低位优质蓝筹追跌。

3、极品超跌股适合7/8月中等波段操作,低位优质蓝筹很多是中长线战略买点。可结合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深度F10进行极品的寻找和打击。

秦国安发现,近期局部、大面积反攻已储备了一批涨停板战法、轨道线战法极品追跌对象。秦国安本周已先后披露了3档,潜在对象也在跟踪中,双休或下周一将持续披露,均只限秦国安交流区订阅用户。你可加入秦国安交流区,迎战世界杯期间、世界杯结束后的大反攻!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一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伏击信号的极品超跌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一计划:锁定交流区极品追跌;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山顶上玩,有谁能赢;底部进场,不赢也难!下周你我继续加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