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疑似已见底 仍有3不足——7月9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一)沪指以2752小幅高开,开盘点即全日最低,全日在银行股带领下震荡上拉。最终,沪指收盘2815,收跳空上涨67点、几乎光头光脚,成交量比上周五有所萎缩。创业板收盘1581,收跳空上涨40点阳。

今日,秦国安一直在盯盘,沪指、创业板指数、沪深300三大指数上周或更早已日线有利背离,今天先后出现双金叉。从这点看,整个市场似见底!但秦国安发现仍有3不足:

1、上证50一直未出现日线有利背离;

2、今日沪深均留下秦氏战法认定的非突破式必补缺口;

3、跌停股仍近20家,风险股较多,暴风集团、盈方微等大幅低开杀跌停。

因此,整个市场仍定义为疑似见底;仍有3不足是你需要注意的现实隐患!

你可参考上述看法,采取策略!

秦国安博客为实名,不用昵称,值得大家信赖!

周二(7月10日)关键点:2817(沪日线),2724(沪周线),2648(沪月线)。

秦国安不会在下跌末期建议大家去割肉、无限看空,很多个股今年跌幅超50%、跌成极品超跌股,割得下去么?要割也是大幅反弹了再割。所以,秦国安结合战法、选股结果等认为“世界杯期间、世界杯结束后100%看涨”,在上周二开始认为“多数群体已见底”。

一旦市场上涨,秦国安不会号召大家无限看涨、盲目追涨。多人少好了伤疤忘了疼,不记得追涨带来的套牢。你的亏损、赢利和秦国安无半毛关系,但秦国安的出发点是善意,所以才提醒大家今日仍有3不足!

因此,针对疑似见底、仍有3不足的状况,秦国安拟定的策略是:

1、强势股、次品超跌股的风险你仍要防范,防止过早抄底或买了有补跌风险的个股而倒在黎明前!(上周五抄底暴风集团、盈方微等就是教训。)

2、因整体市场疑似见底,多数个股已见底,故某种意义上你可无视指数涨跌,只精选个股,锁定极品超跌股、低位优质蓝筹追跌。

3、极品超跌股适合7/8月中等波段操作,低位优质蓝筹很多是中长线战略买点。可结合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深度F10进行极品的寻找和打击。

银行股曾是秦国安今年1月在财视直播中把握极为成功的板块,今天全面上涨的银行股中部分成员就是低位优质蓝筹代表,就像秦国安今日下午在交流区提及的:它们的5%股息率、跌破净资产30%就是无风险套利机会。

极品超跌股呢,秦国安已先后披露了3档极品超跌股,潜在对象也在跟踪中,下步将择机将持续披露,均只限秦国安交流区订阅用户。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二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伏击信号的极品超跌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二计划:锁定交流区极品追跌;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