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涨后谈是否已反转、仓位策略——7月12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四)沪指以2771小幅低开,开盘点即全日最低,随后震荡上扬,最高曾摸2844。最终,沪指收盘2837,收上涨59点、略带上影光脚阳。创业板强于沪指,收盘1614,收上涨超3%、达51点阳。

秦国安昨日博文坚决果断,标题即认为昨日大跌是“正常第5浪下跌”,建议“在最恐慌时追跌两类极品”。今天能立刻出现大涨,多数人市值出现回升,我替大家开心!

开心之余,我在思考,行情是否已反转?结合战法、看盘系统,我的判断如下:

1、沪指、上证50、沪深300本周留下秦氏战法认定的非突破式必补缺口,上证50未产生日线有利背离,尤其还有福日电子等逆大势做空,金亚等有退市风险的个股仍在走程序,都说明做空力量仍未衰竭,告诉你我起码上证50等指数尚未确认反转,下步仍有反复甚至又短线走坏。

2、创业板一直强于沪指、上证50、沪深300,创业板指数已反转向上概率大;但要提防因其他指数未确定反转,拖累其未反转、又突然走坏。

3、虽然整体市场未确认反转,但个股大面积反攻甚至反转是不可阻挡趋势。

你可参考上述判断,配置好仓位!

秦国安博客为实名,不用昵称,值得大家信赖!

周五(7月13日)关键点:2860(沪日线),2724(沪周线),2648(沪月线)。

跟踪本月博文、直播,都可发现秦国安早已认为多数个股已见底,所以仓位上一直建议避险基础上的激进做多,具体如下:

1、继续回避高位强势股、做假底的次品超跌股风险(今日逆势下跌的福达合金、福日电子今日不送福、送跌),有要择机减仓换极品。

2、持有或做多极品超跌股、低位优质蓝筹,等待合适时机杀涨,然后继续做多极品超跌股、低位优质蓝筹。

避险、持有、做多均用秦氏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相关细节要领,识别手中的个股属于哪类,“多数追跌、少数追涨”,精选极品个股进行打击!

中国股市无V型反转,所以踏空者不要后悔失去前几日追跌发财机会。

秦国安已披露了少数几档极品超跌股给订阅用户参考,后几日将持续披露,订阅用户才能看到。欢迎订阅秦国安交流区,迎接世界杯期间、世界杯结束后100%概率的反攻!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五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伏击信号的极品超跌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五计划:锁定交流区专享极品追跌;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