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展望及最值得把握的机会——7月13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五)沪指以2831小幅低开,全日未翻红,最低下探2818,最高上摸2835。最终,沪指收盘2831,收下跌6点小阴十字星,成交量比昨日有所萎缩。创业板继续强于沪指,收盘1618,收,上涨3点小阳星。

昨日博文,我没学多数人“涨了看涨”,而是认为未确认反转,有反复,同时也认为创业板会更强。今天沪深走势符合我昨日预期。对下周,秦国安有如下展望:

1、因沪指下午已出现30分钟不利背离,且下周一沪指日线关键点高达2900、大涨近70点才能站上,极高极不利,且沪指、上证50等本周一留下秦氏战法认定的非突破式必补缺口,故下步市场仍有反复,甚至不排除上证50等指数会出现二次探底。

2、沪指下周一(7月16日)最好站上2827,这样反复会较为温和;否则这个反复中的下杀段会较大,甚至再度走坏。

3、创业板大概率反转,不过需注意沪指、沪深300、上证50等其他指数万一短线走坏对它的影响,造成其也未反转、走坏。

4、虽未确定反转,有反复,但大多数个股已见底,个股大面积反弹甚至反转不可阻挡!

上述30分钟不利背离在下午盘中秦国安交流区直播已做出。你可参考看法,采取策略!

秦国安博客为实名,不用昵称,值得大家信赖!

周一(7月16日)关键点:2900(沪日线),2762(沪周线),2648(沪月线)。

秦国安认为下周最值得把握的机会是:

1、新能源车、元器件等新经济个股中的极品超跌股。

2、股价大幅下跌、重组成本大幅降低后的资产重组类极品超跌股。

而低位优质蓝筹更多是中长线机会,不仅仅是下周,就看你是否有做中长线的耐心。

本周一到四,秦国安在持续对交流区用户举例一档低价极品超跌股6002**,今日下午其最高大涨9%后在微博、中金直播揭晓答案是600255梦舟股份。完全符合秦国安苦口婆心建议的“逢阴关注、等待被动大涨”。

按同样的思路,秦国安已对交流区用户举例了一档专享极品超跌股3003**,下周初将有不用追涨的追跌埋伏买点。有缘人可订阅秦国安交流区,看到它,看到下周还有的少数几档新极品个股,迎接反攻!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一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伏击信号的极品超跌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一计划:锁定交流区专享极品追跌;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祝大家双休快乐!周一继续加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