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世界杯结束后 A股最合理走势——7月16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一)沪指以2827小幅低开,略上冲至2837后下行,最低曾探2804。最终,沪指收盘2814,收下跌17点小阴星,成交量比上周五有所萎缩。创业板收盘1616,收微跌1点假阳星。

全球无数人关注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终于落幕。对世界杯结束后,A股最合理走势,秦国安看法如下:

1、短线:因今日沪指未站上上周五博文设定的重要点2827,今日关键点2900更是远未站上,不幸双死叉,60分钟出现不利背离,猛狮科技等新一批做空个股又出现,沪指、创业板指数无疑处于未确认反转前的反复中,这个反复深浅未知,但不排除最深会考验甚至下破2691一带。

2、中线:短线反复从浪级上,可视为沪指3587高点以来某级别第4浪反弹走完后的第5浪下跌,也就是最后一跌。最后一跌后,沪深市场将复制前4届世界杯期间尤其世界杯后中线看涨历史,出现今年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中级向上波段行情!

希望你短线、中线结合看待市场,采取策略,迎接世界杯结束后个股的大面积反攻!

秦国安博客为实名,不用昵称,值得信赖!

周二(7月17日)关键点:2775(沪日线),2762(沪周线),2648(沪月线)。

二十年来多次牛熊经历告诉我,市场见高点往往在瞬间(如3587),但要形成重要底部,需要多次、反复找底,就是底部区间见了,筑底、打底也是漫长的过程。这个过程中,指数未必会下跌很多,但个股风险仍非常大,把握机会你必须建立在回避风险基础上。否则,真会倒在黎明前!

所以,我们见到了002072凯瑞德6月底打开跌停后做假底反弹,然后偷偷下跌创新低,追高不慎在本月就被套近40%;也看到600203福日电子闪崩后上周五打开跌停,今天跳空杀跌停,抢反弹的全部被套。002684猛狮科技也是,今天巨单打点封死跌停,将上周追击资金全部套住。

因此,不是所有的机会你都要把握,饥不择食、怕错过所谓“最后暴富机会”,会让你陷入极度危险中!

最值得把握的机会仍是上周五谈及的“新能源车、元器件等新经济个股中的极品超跌股”、“股价大幅下跌、重组成本大幅降低后的资产重组类极品超跌股”。低位优质蓝筹更多是中长线机会,就看你是否有做中长线的耐心。

中兴通讯算是新经济中的极品超跌股反弹,借助了突发利好。002662京威股份,这个秦国安交流区曾在5月下旬做过披露,新能源车题材的极品超跌股,当时建议关注后期追跌埋伏中线机会,上周四、上周五、今日连续3个涨停,做中线的才能被动把握!

上周五突然异动的600255梦舟股份也是个被动把握。

类似梦舟股份尤其京威股份这样的极品超跌股,秦国安已储备了少数几档,交流区用户可看到名单和研究报告。欢迎订阅秦国安交流区,看到它们!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二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伏击信号的极品超跌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二计划:锁定秦国安交流区专享极品追跌;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