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才进中下旬 观信号、等待止跌时点来临——9月10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一)沪指以2698微幅低开,略翻红后走弱,最低曾探2667。最终,沪指收盘2669,收下跌32点阴,成交量比上周五有所萎缩,勉强过千亿。创业板轻松击穿1400,收盘1390,收下跌34点阴。

上周五上午,指数一度走势不错,但秦国安直播有不要追涨的善意提醒,见最后诱空期止跌时点及如何捕捉涨停——9月7日盘后日记。今天上午免费直播、下午交流区直播,秦国安一直很保守。秦国安认为弱势市场,保守是对的。保守、保留实力了,才能在激动人心时刻来临时,大举做多!

对市场,秦国安有如下看法:

1、今天是教师节,也是9月上旬最后交易日。而按秦国安对最后诱空期止跌时点判断,以及无双金叉、闪崩股大量出现、无周线级别有利背离,显然今天黑周一不是止跌时点,B2-5下跌正在进行。

2、周二(9月11日)开始进入9月中下旬止跌时间范围,但哪天止跌,不是靠一时灵感,或突然涨了就认为止跌了,而是要观察信号。

3、止跌信号:双金叉、闪崩股基本消失两重要信号,周线级别有利背离是辅助信号。

4、止跌点位:创业板已击穿8月20日低点、创新低,沪指今日最低2667已逼近2653,所以沪指击穿2653后止跌应是大概率;不破2653止跌只是极小概率。

因此,才进中下旬,你要观信号、等待止跌时点来临!

周二(9月11日)关键点:2690(沪日线),2734(沪周线)。

如果你技术上不娴熟,或者看不清市场,你可以等待机会。不操作总比胡乱操作蒙受损失好。

如果你有一定的股市基本功,坚信机会将在众人绝望中产生,则可适当关注目前市场的可操作机会!

因市场整体的弱势,太多个股的闪崩、跳水、超跌,所以可操作机会目前一定是两类极品超跌股,一类是新经济类或叫科技股,以来是重组类或叫烂股加少量优质股。

操作这两类极品超跌股,一定要关注捕捉涨停的技巧,关注打击对象是否容易出现被动涨停,是否涨停板战法或轨道线战法等极品。

秦国安在上周六(9月8日)财视视频直播《如何捕捉涨停?》中就谈及了捕捉涨停的4大要诀,举例的0023**今日上午最高上拉7%,点评的002243通产丽星涨停(9月8日我将其列为科技股,因为研发富勒烯技术含量不会低于研发通信和软件,并从4大要诀谈了看法)。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二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伏击信号的极品超跌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二计划:锁定涨停板战法、轨道线战法追跌极品追跌;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