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破2653 不破不立是否已成立?——9月11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二)沪指以2668微幅低开,全日上下震荡频繁,最高摸2680,最低2652刚好击穿8月20日前低2653。最终,沪指收盘2664,收微跌4点小阴星。创业板收盘1395,收小涨4点小阳星。

上周以及昨日博文,以及今日上午直播,秦国安多次谈到“击穿2653是大概率”、“不破不立”。今日沪指地量破2653,不破不立是否已成立?秦国安看法如下:

1、沪指破2653,只是让我松了口气,更有利于沪指构筑底部结构。但刚破2653,无法断言市场已经止跌见底了,已经立了。

2、今日沪指未双金叉,两市闪崩股有十来家,闪崩股远未消失。所以,借助信号,可认为沪指还处于B2-5下跌、最后诱空阶段,离止跌和不破不立尚有距离。

3、止跌信号:双金叉、闪崩股基本消失两重要信号,周线级别有利背离是辅助信号。

4、止跌时点:9月中下旬任何时候、2653以下任何点位,要看止跌信号的出现来确认。

你可重点看黑字,采取策略!

周三(9月12日)关键点:2622(沪日线),2734(沪周线)。

没有策略有时也是一种策略。因为,如果技术水平有限,或者大势实在太差,胡乱操作失误率较高,为趋势下行买单,为闪崩前闪崩股中的出逃资金买单。

你看看中央商场、青岛金王等,一个个跌停板都是冲动或麻木的代价。

这些年,我一直在反思这些个股为何会闪崩,闪崩股有什么共性。基本面的我们看不出太多,看得到的就是市盈率太高或市净率太高等。但青岛金王10多倍市盈率为何也闪崩?

所以,适合广大投资人的就是看基本面的同时,更多看看技术走势。就像9月8日晚视频课程提到的要诀中某一个细节,你要不碰、远离那些没主力关照的、不喜欢涨停股的个股。这个当中有极品,可概率低,你能抓到算你撞大运。

投资人要如何做?要重点锁定按秦氏战法有主力关注、喜欢涨停的个股,按涨停板战法、轨道线战法、极品超跌战法等埋伏,迎接被动涨停、大涨!

9月8日当晚点评的通产丽星周一逆势涨停,重点举例的两档极品之一的0023**昨日最高上拉6%。这都不重要,如何捕捉涨停的思路更重要!


预告一则喜讯:

秦国安《如何捕捉涨停?》财视视频课程录像,含捕捉涨停4大要诀,订阅该视频录像,可不限次数反复观看。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三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伏击信号的极品超跌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三计划:锁定涨停板战法、轨道线战法追跌极品追跌;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