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阴跌又创新低透视 兼谈捕捉涨停技巧——9月12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三)沪指以2659小幅低开,全日多数时间调整,最高上摸2672,最低下探2647。最终,沪指收盘2656,收下跌8点小阴星,成交量比昨日继续萎缩,再创3587调整以来地量。创业板也继续创新低,收盘1385,收下跌9点阴。

对沪深今日阴跌又创新低,秦国安有如下透视:

1、既然昨日可以破2653阶段低点,今日阴跌又创2647新低没任何大惊小怪,说明目前市场人气极度低迷。

2、昨日、今日持续创3587以来地量,但今日未破昨日博文发布的日线关键点2622,尤其秦国安最新计算的下周周线关键点极低极有利、暴跌近百点才能击穿,说明地价虽未见,但见地价、止跌时点已不远,就在9月中下旬任何一天、2653以下任何某点。

3、止跌信号:双金叉、闪崩股基本消失两重要信号,周线级别有利背离是辅助信号。

4、止跌后上涨性质:3587下跌以来级别最大的反弹,B3强力反弹。

行情在绝望中产生,绝望孕育希望!

建议你打起精神,做好大战前的练兵,掌握好秦国安《如何捕捉涨停?》技巧,做好极品股票池储备,迎战随时会突然开始的强力反弹!

周四(9月13日)关键点:2655(沪日线),2734(沪周线)。

大家都知道,练兵要在打仗前,要在大战前的平静期。未经训练的士兵上战场,只能充到炮灰。

股市同理。如果一个投资人未经过专业训练,未掌握技术面、基本面相应技能,在高风险的股票市场,只能沦为超级主力的盘中餐、出逃资金的接盘侠!

训练、学习技能是为了在市场合理避险、合理获利,提高实战能力,大概率获利。

很多投资人不懂合理获利,而是预期无限高,巴不得每天抓涨停,但可能么?

举个很多人瞧不起的例子,一个月抓一个涨停,挣一个10%,7个月就翻倍了,一年12个月不是1.2倍而是资金翻3倍了。5年、10年呢?一月10%多数人瞧不上的收益,因为几何级数倍增,累积起来不得了,是天文数字!但几个人可以达到呢?要知道股神巴菲特50年如一日,年收益26%就富可敌国了。

所以,我一直苦口婆心建议跟随我的朋友们把要求降低,哪怕一个月5%,已超巴菲特的平均年回报!

遗憾的是,多数投资人猴急,瞧不上一个月5%甚至10%,妄想一个月挣50%。心比天高,就会冒险操作,盲目追涨杀跌,这样失误率极高,最后只能命比纸薄!

8月底、9月初,秦国安在交流区同时举例了两档极品,600532宏达矿业、300256星星科技。600532在9月5日即爆发、被动涨停,300256晚爆发一周,今天因资产收购重大利好打点封死涨停!9月哪怕你啥没干,安心做好它们是不是就可以了。



如何捕捉类似星星科技这样的涨停股?如何掌握捕捉涨停技巧?预告一则学习喜讯:

秦国安财视《如何捕捉涨停?》学习视频,含最新总结的捕捉涨停4大要诀,可不限次数反复观看。

(秦国安《极品超跌股捕捉技巧》学习视频也可同时在秦国安财视观看!)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四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伏击信号的极品超跌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四计划:锁定涨停板战法、极品超跌战法追跌极品追跌;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秦国安最新中金访谈何时才是真筑底大家可去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