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险创新低 地价在临近——9月17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一)沪指以2671小幅低开,开盘点即全日最高,随后震荡小幅走低,多头在盘中无像样攻势。最终,沪指收盘2651,收下跌29点、略带下影阴,成交量比上周五有所萎缩,创2016年1月8日以来地量。创业板收盘1349,再创新低,收下跌16点小阴。

今天沪指总金额跌破900亿,最低2647.92险创9月12日2647.17新低,对此,秦国安有如下独家看法:

1、今日地量是长达33月以来的,地量后虽不排除还有地量,但目前沪深市场规模远超2016年1月,所以真实低迷程度已远超2016年初。所以,比今日沪指单边869亿更小的地量应不会太多,市场应接近一个量的临界点。

2、今日险创新低,是在地量配合下,但沪指未跌破本周周线关键点2589,创业板本周周线关键点1306更是远未跌破,沪指周线有利背离、周线形成追跌看涨K线组合,沪指、创业板指数均形成秦氏战法诱空式双死叉,均说明地量、险创新低,预示地价在临近。

3、沪指平均动态市盈率仅11.5倍,沪深300平均动态市盈率跌破10倍(见下图),创业板平均动态市盈率仅38倍,均是近年最低值,也预示地价在临近。


4、沪指、创业板双死叉后再度双金叉,闪崩股基本消失,将是地价产生、市场止跌的最终信号,沪指周线有利背离是辅助信号!

行情在绝望中产生!B3强力反弹正在酝酿!

希望你逆大众思维,从今日地量、险创新低的恐惧中、麻木中摆脱出来,做好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学习,做好极品股票池准备,迎接中秋、国庆两个变盘时间窗口的到来!

周二(9月18日)关键点:2643(沪日线),2589(沪周线),1354(创日线),1306(创周线)。

6大最强赢利模式即最强模式1(以轨道线战法、涨停板战法1、K线战法、某特殊实盘模型为核心)、最强模式2(以四线开花、杯子战法为核心)、最强模式3(以秦氏大势分析、秦氏金蝉脱壳为核心)、最强模式4(以秦氏超强、某特殊模型1、某特殊模型2为核心)、最强模式5(以开涨信号、涨停板战法2、某特殊战法/某特殊实盘模型为核心)、最强模式6(大资金模式,以波段之星、潜龙有形为核心)。

预告一则学习喜讯:

秦国安《如何捕捉涨停?》学习视频,含2018年最新总结的捕捉涨停4大要诀,可不限次数反复观看。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二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伏击信号的极品超跌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二计划:锁定涨停板战法、极品超跌战法追跌极品追跌;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