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价基本确定 等待全部双金叉——9月18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二)沪指以2644小幅低开。开盘点即全日最低,上午虽小反弹,但起色不大,被砸绿。下午指数偷偷走强,1点30后加速。最终,沪指收盘2699,收上涨48点、几乎光头光脚阳,成交量比昨日有所放大,创上周一来天量。创业板收盘1377,收上涨27点、略带上下影阳。

秦国安不喜欢涨了才看涨,但昨日博文地量、险创新低 地价在临近,以及今日下午13点21分交流区直播,已谈到“人心思涨,市场有自发反弹要求”(见下图),加上上证50、沪深300已提前双金叉,所以地价基本确定,就在2644一带。


但今日走势并不完美,存在如下小缺陷:

1、沪指、创业板指数均单金叉,尚未双金叉。

2、沪指2650至2690存在几个秦氏战法分时必补缺口。

3、无新闪崩后封死跌停股,但有攻击跌停股,长鹰信质等前几日闪崩股继续封死跌停。

这3个小缺陷如果通过周三(9月19日)沪深全部双金叉,就不重要。否则,磨底的反复就很大,不排除再度击穿2644。

地价基本确定,你我共同等待沪深指数全部双金叉,运用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迎战中秋、国庆两大时间窗口,迎战即将开启或已偷偷开启的B3强力反弹!

周三(9月19日)关键点:2643(沪日线),2589(沪周线),1354(创日线),1306(创周线)。

2000亿美元今日盘中有传闻,盘后消息面确定。但你回头看,沪深已对这个利空消化了数月,沪深A股市值损失不知道几个2000亿美元。所以,我还是宁愿将这个作为靴子落地、最后利空释放。

而今日基建股反弹带动了人气,不过秦国安更看好既定的两大主题投资方向:

1、新经济,开创中国和世界经济未来!

2、资产重组,是想让老行业、老公司、国有的、民营的焕发新活力。

目前市场的整体超跌,使得你锁定新经济、资产重组中的极品超跌股最务实,可供市场发挥的故事最多,安全边际最高,获胜概率最大,何乐而不为呢!

把握这两类机会,可用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分类见昨日博文)指导,用《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精选极品个股。

希望你紧跟秦国安脚步,把握好9/10月!

喜讯:秦国安财视《如何捕捉涨停?》学习视频,含近期最新总结的捕捉涨停4大要诀。

(最新《极品超跌股捕捉技巧》学习视频可同时在秦国安财视观看!)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三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伏击信号的极品超跌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三计划:锁定涨停板战法、极品超跌战法极品追跌;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