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涨2日性质判断 兼谈如何捕捉涨停——9月19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三)沪指以2694小幅低开,探至2690后震荡向上,下午1点50摸至2746后有所回落。最终,沪指收盘2730,收上涨30点、长上影、短下影阳,成交量比昨日有所放大,创本月天量。创业板收盘1392,收上涨15点阳。

昨日博文,秦国安已认为“地价基本确定”,建议“等待全部双金叉”。今日开盘后的早盘直播,秦国安已认定沪指、创业板已全部双金叉,所以沪指2644已被确定为阶段地价。

地价有小级别的,也有中大级别的。所以认清2644地价、沪深连涨2日的行情性质,很有必要,秦国安看法如下:

1、首选:因双金叉已齐备,周线有利背离雏形现,以及前日(9月17日)博文谈及的沪深动态市盈率创近年新低、低于2638,所以连涨2日大概率是预示B3反弹已开始。这个B3和2016年2638至近年3587的B1反弹浪同级别,是对3587以来下跌的总修正,会超越3062。这预示B3强劲反弹已在9月18日开始。

2、次选:因今日尾盘惊现闪崩股艾比森,多档老闪崩股继续跌停,闪崩股遗憾地未基本消失,所以连涨2日也有概率仅为3587以来的B2-4反弹,反弹会在3062以下某点突然终结,再度下杀后,才会迎来B3强劲反弹。这预示B3强劲反弹在国庆后才会展开。

周四(9月20日)关键点:2759(沪日线),2589(沪周线),1385(创日线),1306(创周线)。

今日早盘在交流区,秦国安逢阴举例了0023**即002374丽鹏股份(见下面截图),蛰伏半小时以上后,开始发力,上午10点50左右一度涨停。如果没有昨日博文“地价基本确立”的判断,以及今日早盘发现沪深均双金叉的判断,早已被昨日收盘后2000亿美元利空吓破胆。


好了,行情的判断秦国安博文每交易日博文、直播都在做。个股把握方法,涨停板捕捉方法,极品超跌股捕捉方法,限篇幅无法展开,但有学习喜讯,具体如下:

秦国安财视《如何捕捉涨停?》学习视频,含近期最新总结的捕捉涨停4大要诀。

(最新《极品超跌股捕捉技巧》学习视频可同时在秦国安财视观看!)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四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伏击信号的极品超跌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四计划:锁定涨停板战法、极品超跌战法极品追跌;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