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底已明 等待信号确认市场底——10月19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五)沪指以2460低开20余点,最低探2449后震荡反复,10点30左右拉红。午盘微绿后,收高层讲话刺激,银行等板块上拉,指数下午出现较好攻势,最高曾摸2553。最终,沪指收盘2486,收上涨64点、略带上下影阳,成交量创本周天量。创业板收盘1249,收上涨44点阳。

对当前和下步市场,秦国安看法如下:

1、上午开盘前、下午开盘前,证监会、国务院两位高层先后发布重要讲话,谈及的措施很多可以缓解或化解当前股市面临的系统风险,所以政策底已明,2500下方的2400一带就是政策底。

2、政策底和市场底往往不会同步产生,有个时间差。这个时间差是要等待信号确认市场底。

3、两市出现双金叉、闪崩股何时基本消失,是确认市场底的信号。

4、昨日创业板指数在沪指双死叉时未双死叉、仅单死叉,今日率先双金叉,说明创业板指数大概率已先于沪指找到市场底,要等待的是沪指市场底。

5、这个市场底走完,预示秦国安划法的沪指2827以来的第5细浪延长浪调整、3587以来的B2浪总调整终结,随后是B3中级反弹!

秦国安波浪划法见下图,延续昨日和更早方案,沪指2827以来30分钟波浪划分,黄线为子浪,蓝线为细浪即延长浪:


沿用昨日博文原话:行情在万众绝望时产生!

建议轻仓、空仓的朋友们准备资金迎战反弹,被套的朋友们则等待更强劲反弹后的减仓、调仓机会!

周一(10月22日)关键点:2513(沪日线),1231(创日线)。

我不想把自己打扮成神算,比如预期10月中下旬市场出现中级反弹,比如近期对于沪指浪型的跟踪一直很到位、准确,对于信号不齐备的判断一直很准确,昨日对中国石油砸盘是制造最后恐慌的判断也很准备,因为我经常会出现失误。

在这个市场,谁能没有失误?敢死队老大和股神巴菲特也经常失误,关键是能否总结失误、避免少犯错误!你我共勉!

东方财富、银行板块等优质股今天上涨有积极意义,跌时重质!但我认为中国股市没有V型反转,所以下周、下下周多的是挖掘大量极品机会。你我下周用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一起努力!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一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伏击信号的极品超跌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一计划:构建中级反弹极品股票池;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祝朋友们双休快乐!周一再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