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未跟涨美股、收绿的深度透视——11月8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四)沪指以2660小幅高开,11点后曾创今日高点2662,随后回落,尾盘打绿。最终,沪指收盘2635,收下跌5点小阴,成交量比昨日有所萎缩,创本周地量。创业板收盘1329,收下跌16点阴。

昨晚美股大涨,今早日股大涨,很多人以为今日沪深大涨成定局。但今日沪深走势很遗憾,未跟涨美股,冲高回落收绿。秦国安有如下深度透视:

1、美股10月18日、10月24日大跌,沪深10月19日出重要底部,10月25日拉阳,已体现出沪深已不跟跌美股,所以今日未跟涨美股、收绿是正常走势,说明沪深10月19日以来一直在走独立走势,即B3中级反弹。

2、中级反弹不是每天上涨、每天反弹,是个中级趋势。今日收绿受今日开盘必补缺口影响(见下图,今日早盘、盘中直播多次善意提醒),不影响中级反弹趋势,仅说明沪深处于短线调整期。

3、今日沪指已收出10月19日2449以来秦氏战法第4组追跌看涨K线组合,止跌上攻辅助信号有一个。沪指、创业板补完上周五秦氏战法必补缺口,是沪深短线调整到位、再度上攻的另一个辅助信号。(今日未补完,辅助信号不齐)

4、沪指、创业板再度出现双金叉,两市消灭跌停闪崩股,是沪深短线调整到位、再度上攻的最终信号。(今日沪指、创业板尾盘再度双死叉,天业通联涨停高开、砸至跌停,止跌上攻最终信号不具备。)

5、市场中级反弹仅处于初级阶段,道路曲折,但前景光明!

周五(11月8日)关键点:2652(沪日线),1349(创日线)。

创投是个跨界板块,即可算大金融,也可算超跌科技。因创投板块因突发科创板利好,已成秦国安新龙头战法认定的最强热点之一,所以秦国安对后市值得关注的投资方向重新做了归纳,即:

1、大金融股。(证券、信托、银行、保险、互联金融等)

2、超跌重组股。(回购,主业转型,实力公司成大股东等)

3、超跌科技股。(电子信息,人工智能,新能源等)

4、创投股。

秦国安将会在直播室,从这4大类中,精选极品个股,发布整理过的研究报告。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五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伏击信号的极品超跌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五计划:精选极品超跌股布局;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周五挽起袖子加油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