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期补缺调整 积极迎战下周——11月9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五)沪指以2621小幅低开,开盘即全日最高,全日无拉红。最终,沪指收盘2598,收跳空下跌36点、几乎光头光脚阴,成交量比昨日继续萎缩,创2449反弹以来地量。创业板今日曾拉红,收盘1322,收下跌6点、长上影假阴十字星。

今天沪指下跌,很多人又持悲观看法,比如沪指已向下岛形反转等。秦国安不喜欢跌了就悲观,而是有如下看法:

1、本周每天的博文,包括本周一,秦国安一再善意提醒“沪指有回补上周五(11月2日)秦氏战法必补缺口压力”。今日沪指最低探2598,2600一带必补缺口被完全回补,说明今日跳空下跌是预期补缺调整,而非超预期的。

2、两市估值水平最低的银行板块今日砸盘,某种意义上是好事,推动了沪指、上证50补上周五必补缺口成功,带有刻意打压意味。

3、秦国安10月31日博文已披露沪指11月月线关键点为2398、超低超有利,下午2点直播最新披露的下周周线关键点极低极有利,这都预示本周是调整周,但下周有望成上涨周。

4、今天沪深个股高度活跃,50余家个股涨停,秦氏战法选股结果仍处于底部蓄势待发状态的极品超跌股有大量,这都让你我对行情不悲观,对中级反弹继续乐观。

希望你意识到今天下跌仅为预期补缺调整,配置好心态、仓位,积极应战下周!

周一(11月12日)关键点:2446(沪周线),2398(沪月线),1349(创日线),1216(创周线),1181(创月线)。

10月19日以来的B3中级反弹,道路曲折,但前景光明。曲折的过程和沪深市场规模过于庞大有关,也和超级主力运作思路有关。这样,有利于反弹过程中清洗浮动筹码,也有利于板块、个股行情轮动。

以证券为代表的大金融股,以恒立实业为代表的超跌重组股,人工智能、5G、新能源等超跌科技股,弘业股份为首的创投股,在10月19日以来已不断在轮动。后期,大金融、超跌重组、超跌科技、创投这四大类,仍是极品大本营,大家要保持猎人守株待兔般的耐心,底部进场,追跌尚未起爆的极品超跌股,

秦国安将从四大类中,精选极品个股,在直播室披露研究报告。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一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伏击信号的极品超跌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一计划:继续精选极品超跌股布局;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