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周一 预期的上涨周能否实现?——11月12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一)沪指以2593微幅低开,最低探2590,最高摸2631。最终,沪指收盘2630,收上涨31点、略带上下影阳,成交量比上周五有所放大。创业板继续强于沪指,收盘1368,收大涨45点、略带上下影阳。

上周五沪指跳空下跌,很多人对后市悲观,但秦国安博文标题即“预期补缺调整 积极迎战下周”,认为本周“有望成上涨周”。今日沪深红周一,市场行情火爆,预期的上涨周能否实现?秦国安看法如下:

1、上周一是绿周一,结果上周是调整周;今日是红周一,虽然本周五个交易日无法5天都上涨,但为实现本周上涨周(周线收涨、收阳)开了好头。

2、沪指回补必补缺口后,本周虽然本周收涨概率很大,但即使本周周线收阴、收跌,也可接受。放眼2449以来的B3中级反弹,和2016年2638至2018年3587的B1中级反弹同级,目前仍只是处于B3中级反弹初级阶段。

3、在B3中级反弹出现秦氏战法头部信号前,看涨是你我最合理的、最有大局观的选择。

希望朋友们对照秦国安独特关键点、中国特色波浪,以大局观合理看待市场,继续以好心态迎战目前此起彼伏的个股行情!

周二(11月13日)关键点:2446(沪周线),2398(沪月线),1349(创日线),1216(创周线),1181(创月线)。

上述极低极有利的沪深周线、月线关键点发表于上周五下午4点30前。

秦国安的关键点是秦国安实战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自于秦国安长期的牛熊实践和严格的数理计算,一直不是儿戏,一直独步股林,经常在关键时刻给你我研判行情提供独特视角。

以涨停板战法、轨道线战法、极品超跌战法、龙头战法、新龙头战法等为核心的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更是秦国安实战体系的组成部分,更不是儿戏,通过严格看盘、数据计算后的选股结果,是秦国安战法、模式爱好者的非常看重的。

根据秦国安新龙头战法,大金融、超跌重组、超跌科技、创投这四大类,仍是下步行情极品大本营。

秦国安将继续从这4大类中,在直播室披露精选极品个股的研究报告。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二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伏击信号的极品超跌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二计划:锁定4大类极品超跌股布局;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周二你我一起在直播室加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