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逆美股大跌拉涨 谈领悟、下步操盘选股要点——11月13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二)沪指以2600小幅低开30点,略探至2597后震荡上扬,下午进一步拉涨,最高摸2666。最终,沪指收盘2654,收上涨24点、略带上下影阳,成交总手比昨日明显放大,创2449反弹以来天量。创业板收盘1392,收上涨23点阳,成交总手更是创今年1918高点以来天量。

昨晚美股大跌,今早日股大跌,今天沪深却逆美股大跌拉涨,秦国安有如下领悟:

1、确实说明昨日博文的看法一一得到验证,即“本周大概率是看涨周”,“2449以来的中级反弹仍处于初级阶段,在B3中级反弹出现秦氏战法头部信号前,看涨是你我最合理的、最有大局观的选择。”

2、沪指2449至今反弹最高点2676尚未封闭10月10日、10月11日之间的巨大向下跳空缺口,但昨日创业板、今日沪指先后偷偷双金叉,所以沪指下步目标将会是对此缺口所在的2700一带区域发起冲击。

3、沪指冲击2700一带的过程不是一份风顺,仍是过程曲折,但前景光明。

有心人可参考看法,紧跟秦国安节奏,理顺下步操盘选股要点!

周三(11月14日)关键点:2446(沪周线),2398(沪月线),1349(创日线),1216(创周线),1181(创月线)。

上周五沪指跳空下跌,秦国安看涨本周;昨晚美股大跌,秦国安今日早盘直播不改看涨。秦国安之所以在这两个关键时刻如此坚定,和B3中级反弹大局观有关,也和选股结果有关。

根据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选股结果,我发现目前沪深两市仍未大涨的个股有大量。它们会错过2449以来、和2638至3587同级别的中级反弹么?当然不会,轮涨、补涨也会轮到这些底部超跌股!

所以,秦国安拟定的下步操盘选股要点是:

1、大金融、超跌重组、超跌科技、创投仍是本轮中级反弹4大热点;

2、上述4大热点中的2449以来至今涨幅偏小的底部超跌股,是你下步的追跌布局、底部进场重点!

秦国安上上周、上周从这4大类中热点中精选的少数两三档极品个股,研究报告已在直播室发布,它们已均有涨不停不停涨的持续上攻表现。

秦国安将会继续努力,和大家一起当猎人,在直播发布研究报告,锁定涨幅偏小的底部超跌股!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二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伏击信号的极品超跌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二计划:锁定4大类极品超跌股布局;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