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周实现 下周将如何运行?——11月16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五)沪指以2669微幅高开,10点30分探至2657后出现上拉,下午临近2点,摸至2695后有所回落。最终,沪指收盘2679,收上涨10点阳星,成交金额比昨日有所放大,再创2449以来单日天量。创业板收盘1403,收微跌1点阴星。

上周五沪指跳空下跌,但秦国安博文结合独家关键点,认为本周是上涨周;本周三下跌,秦国安认为是合理调整,继续看好中级反弹。本周5个交易日,仅周三收阴,沪指、创业板最终周K线均收放量大涨阳;因个股行情火爆,很多朋友本周也斩获颇丰。预期的上涨周实现,秦国安非常开心!

上涨周实现后,下周市场将如何运行?秦国安看法如下:

1、因秦国安计算的下周周线关键点略低略有利,本月月线关键点2398超低超有利、低于政策底2449,已很难跌破,所以,下周市场仍处于2449以来中级反弹大氛围中,会有继续冲高。

2、因10月31日我们已预期11月行情道路曲折、前景光明,加上创投、大金融等最强热点中获利盘丰厚,涨幅过大个股有兑现压力,所以下周冲高过程中,多空争夺将会激烈。你要做好下周出现类似本周三的突然下跌阴出现。

3、见下图,10月10日、11日沪指2700一带向下巨大跳空缺口压力,以及3587以来的下降压力线(蓝线)压力,也是多空争夺、引发震荡以及今日尾盘回落的导火索。


4、因2449以来的中级反弹为B3,和2016年2638至2018年3587的B1中级反弹同级,所以沪指2700一带向下跳空缺口和3587以来下降压力线,注定会在下周或下下周攻克,继续看好11月,继续看好中级反弹!

周一(11月19日)关键点:2687(沪日线),2638(沪周线),2398(沪月线),1439(创日线),1405(创周线),1181(创月线)。

昨日博文,秦国安拟定的踏空和有被套仓的处理办法,你可根据自身情况,对号入座,参考执行。

总体看,下周大家可继续从大金融、超跌科技、超跌重组、创投4大最强热点中寻找有补涨潜力的极品超跌股,底部进场掘金。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一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伏击信号的极品超跌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一计划:继续锁定有补涨潜力的底部极品超跌股;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