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会先下后上或直接上 以信号确认——12月11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二)沪指微幅高开,最高为早盘的2596,最低位下午的2583。最终,沪指收盘2594,收上涨9点小阳,成交量比昨日有所萎缩,创今年地量。创业板收盘1338,收上涨11点长下影小阳,创近两月地量。

对今日走势,秦国安看法如下:

1、今日两市虽收阳,但沪指、创业板指数5日、10日均线不幸死叉,对上行构成反压。所以地量,说明今日市场上涨动力有欠缺。而创业板今日未补完今日开盘缺口,两市收阳却均未双金叉、仍双死叉,会是继续调整口实,要防止超级主力向下后上,假摔后发动2449以来又一个波段反弹攻击波。(沪指5日、10日均线死叉和反压见下图黄圈标注)


2、今日收阳坐实了昨日我们的判断:说明补缺正常调整应基本到位,即使未企稳,也接近小波段谷底买点。加上今日虽地量,但个股高度活跃,两市超40家个股涨停,说明多头主力也有概率乘胜追击,直接上,摆脱5日、10日均线反压,发动向上攻击波。

3、从多个缺陷角度,且为了更好地上涨,秦国安不想涨了看涨,认为先下后上概率更大,直接上概率略小。就看超级主力如何做盘了。

4、沪深能否出现双金叉、何时出现双金叉,将是确认先下后上或直接上的信号。

因此,今日沪深地量,说明行情又到了关口,中线向上方向一致,但短线会先下后上或直接上;先下后上、假摔后再上概率更大,直接上概率略小,以双金叉信号确认!

周三(12月12日)关键点:2594(沪日线),2535(沪周线),1350(创日线),1317(创周线)。

沪深短线选择何种方向不是操作的重要参考,有重要参考价值的是沪深中线向上。所以,大家近期也可不过于重视指数波动,把落脚点放在个股选择上更合理。

秦国安不喜欢每天一个策略,所以个股操作要点仍是昨日提及的三点建议:

1、市场机会仍在于创投、5G和新能源车为首的超跌科技、大金融、超跌重组这4大类。

2、上述4大类中的低位有补涨潜力的个股,以及已深幅回调、产生秦国安涨停板战法、轨道线战法追跌买点的前期龙头,不排除会梅开二度。(低位补涨股、二度爆发股)

3、连续上拉、从超跌股变为超涨股的高位股风险大,你不可盲目追高。

今天5G以及和5G关联的传媒板块表现最为抢眼,二度爆发股较多,说明华为事件果然仅为网络和现实的谈资,对沪深市场影响有限。即使有,正在向我们预期的好的方面发展。

你我最爱国的行为就是做好2449以来的吃饭行情、中级反弹。你我一起加油!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三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两类追跌伏击信号的极品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三计划:持续关注补涨超跌股、二度爆发潜力股;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