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秦国安:天量冲高回落 暗含主力阴谋和阳谋

今日(周三)沪指以2536小幅高开,最高2574,最低2536,收盘2544,收上涨17点、长上影阳,成交量比昨日明显放大,创2440以来天量。创业板收盘1262,收微跌、长上影阴星,也创近期天量。

今天沪深上午一度大涨,但收盘天量冲高回落,暗含主力如下阴谋和阳谋:

1、阴谋:突然大幅拉高,11点后又偷偷砸下,配合天量,对场内参与者构成强大心理震撼、心理落差,有人欢喜有人愁,盲目追涨的被套了,部分获利浮筹出逃了,就是为了进行筹码和个股风格切换,调整乖离率,并通过创业板收阴强化效果。

2、阳谋:2440以来上涨是C4中级反弹,是复兴牛,是春节攻势,比2449以来的反弹时间和幅度均大,春节攻势好戏还在后头。经过上下震荡消化后,浮动筹码和个股风格适当切换,沪深将重拾升势。所以,创业板收阴、沪深天量冲高回落,是为了中线更好地上涨!

3、信号:沪指2520附近两个必补缺口补完,以及再说秦氏战法某追跌看涨K线组合,是盯盘辅助信号,但不是决定信号。决定信号1月4日已产生,即沪深已双金叉、中级有利背离。

希望股友们跟随秦国安节奏,识别主力阴谋、阳谋,全面认识当前市场,继续按既定策略,按涨停板战法、轨道线战法、K线战法等追跌、杀涨,迎接下步好戏!

免费视频:秦国安将做盘中免费视频解盘,时间是1月10日(周四)下午1点~2点。

周四(2019年1月10日)关键点:2528(沪日线),1239(创日线)。

秦国安本周二视频直播点评、解答了000917电广传媒、600105永鼎股份、300310宜通世纪,宜通世纪今日就涨停,恭喜那位参与互动的股友!

秦国安特别举例的002662京威股份,今天携新能源热点早盘大涨6%,泰达股份偷涨几日后今日下午大幅上拉。

最大惊喜是300071华谊嘉信,好极品往往可连续举例,元旦前后已举例其底部进场买点,昨日收评有公开点评(点评了没VIP也不敢行动),今日10点13分再度特别举例逢低战法打击点,下午大盘回落,其却怒封涨停,完全可早盘逢高战法杀涨002662京威股份,在10点13分后战法追跌300071华谊嘉信,享受被动涨停,让市值奔跑!见下面截图:




武林高手喜欢先看他人表演,再后发制人,出手确保稳、准、狠,一剑封喉!

已有华谊嘉信式的新的秦氏战法极品追跌对象。股友们可抓紧时间,跟上追跌、杀涨节奏,共做武林高手,后发制人,拿红包拿到手软!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四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涨停板战法、轨道线战法追跌伏击信号的极品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四计划:捕捉类似华谊嘉信的极品;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