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秦国安:红周二暗示的春节攻势节奏

今日(周二)沪指以2537微幅高开,最低2532,最高2571,收盘2570,收上涨34点阳,成交量比昨日有所放大。创业板收盘1266,收上涨20点阳。

市场是最伟大的!今日市场通过红周二,暗示的春节攻势节奏是:

1、因春节攻势级别是2440为起点的C4中级反弹,或复兴牛反弹,这个C4至少幅度应有400点,会在3062以下某点才结束,而目前仅最高反弹130点,三分之一尚不足,所以春节攻势才开头,好戏在后头,大体会延续到春节后。

2、之所以沪指1月4日大涨后,上涨节奏变慢,和沪指2520一带战法必补缺口有小关联,更大关联是需要通过近期上下震荡,消化2018年10到12月套牢筹码,从而减轻春节攻势阻力,让春节红包行情持续更久!

3、今日红周二,酒类、证券等蓝筹立下大功。所以,关键时刻蓝筹发力让指数冲关,多数时候题材股更加活跃,这是春节攻势的节奏特点。

4、一旦蓝筹股全部大涨、全部补涨,春节攻势将会告一段落,这是未来的事情了。

下图是沪指日线筹码分布和未来走势模拟图:



周三(2019年1月16日)关键点:2552(沪周线),1239(创周线)。

本轮春节攻势,关键时刻蓝筹股发力,多数时候题材股更加活跃,所以通信、科创、新能源、新能源车、人工智能、虚拟现实、3D打印、元器件、物联网等科技股,以及超跌重组股,这些题材股将更加活跃。

新能源、新能源车、人工智能已如上周五秦国安收评所期,成为新的大型热点。但不妨碍老的通信板块有低位极品爆发。如1月10日(上周四)和京威股份同日举例的002161远望谷,蛰伏两三日后今日下午怒封涨停!这是解密后的:



远望谷有通信题材,更是物联网龙头!科技、重组等题材股中,今日秦国安有新的类似1月10日远望谷这样的战法举例追跌极品,还有待举例对象已纳入自选。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三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战法追跌伏击信号的极品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三计划:继续锁定极品低买、高卖;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