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秦国安:重要均线金叉却上涨乏力 怎么看?

今日(周三)沪指以2569微绿开盘,最高2574,最低2563,收盘2570,收微红小阳十字星,成交量比昨日有所萎缩。创业板收盘1267,收微涨1点阳十字星。

今天沪指10日、20日两条重要均线金叉,但和昨日涨幅、上涨势头相比,今天沪深明显上涨乏力,怎么看?秦国安、秦氏战法有如下理解:

1、诱因:昨日盘面已出现大量次品超跌股下跌甚至跌停,今日仍有三安光电、中信国安等次品超跌股携利空跌停、大跌,强势股中昌数据连续大跌5天,更是说明多空有分歧,导致上涨乏力。

2、技术揭秘:重要均线金叉当日,收阴也偶尔出现,何况收阳十字星。所以今日10/20金叉,表面看是上涨乏力,其实是一种有时会发生的均线金叉时的技术现象。

3、筹码:沪指对去年10至12月套牢区、创业板对1300至1400套牢区的消化本就不能通过昨天一日实现,需要过程。沪指5日、10日均线均线1月9日金叉,今日(1月16日)10日、20日均线金叉,下步还会有5日和30日均线金叉以及10日和30日均线金叉,配合沪指对10到12月、创业板对1300至1400套牢盘的消化。

4、下步:短线沪深出现分时不利背离,每日涨跌无法精准预期,但沪指2440以来的C4中级反弹仍在继续。因秦国安计算的下周、下下周周线关键点排列有利,经历短线上下小震荡后,春节攻势好戏还在后天,大体会延续到春节后。

昨日已上沪指筹码分布和未来走势模拟图,今天再上创业板的:



市场更多、更直观看法,可关注秦国安直播。

周四(2019年1月17日)关键点:2552(沪周线),1239(创周线)。

秦国安的理念是“追跌”、“杀涨”,“底部进场”、“逆大众思维”、“锁定热点或潜在热点”、“极品思路”,反对盲目追涨、从众、做次品。

600242中昌数据是去年12月以来的明星股,今年元旦后更有2涨停加速上攻,这个加速是个“杀涨”撤退时机,如果1月10日盲目追涨它,怕错过明星股机会,风险太大了,1月10日后一口气大跌5日、3度跌停、跌幅40%左右就是教训。本金有几个40%可跌?

600703三安光电、000839中信国安今日下跌虽是携突发利空,但技术走势是标准的次品超跌股,所以次品超跌股虽然跌很多,也要尽量回避。

相反,上周四(1月10日)到今日刚好5个交易日(一周),上周四当日盘中秦国安只举例了两档极品,一个是上午的002662京威股份,一个是下午的002161远望谷,均是有充分战法追跌机会,暗合新能源、通信等热点,也是极品超跌股,本周拉起后均有逢高战法杀涨机会。1月10日以来,打击它们和打击600242/600703/000839等为何结局不同?值得股友们好好总结。





如何合理获利、合理避险?如何把握下步新的极品机会?股友们可跟随秦国安理念、跟随秦国安节奏!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四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战法追跌伏击信号的极品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四计划:锁定秦氏战法极品低买、高卖;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