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秦国安:周四冲高回落、走弱的实质

今日(周四)沪指以2573微红开盘,最高2582,最低2557,收盘2559,收下跌10点、长上影、短下影阴,成交量比昨日略放大。创业板收盘1251,收下跌15点阴。

昨日收评,我发现多空分歧加大问题;今日下午1到2点视频直播,我提到发现了上午10点40后反弹量不足。这些可做为今日沪指冲高回落、创业板全日较弱的诱因。

对于周四沪指冲高回落、创业板走弱的实质,秦国安、秦氏战法有如下看法:

1、因创业板近期一直弱于沪指,今日已双死叉,所以创业板大体在走最坏走势,对1月4日1201底部进行二次确认。

2、沪指暂单死叉,近期一直强于创业板,虽然也有望下步双死叉,但调整幅度会轻,更多是回补2520一带战法必补缺口压力所致,不会对2440构成回探,更是第夯实底部,已被翻越的20日均线将构成短调强支撑。

3、创业板、沪指短线曲折,不改中线向上趋势。沪指2440以来的C4中级反弹、春节攻势仍在继续。

4、经历这次短线考验后,C4中级反弹、春节攻势越发会延续到春节后3062以下某点。



上图为创业板走势模拟,所以上述看法也延续了本周一收评最坏走势 就是沪深最好走势。股友们可跟随秦国安节奏,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涨跌波动,做好调仓,珍惜短调带来的新一批极品机会!

周五(2019年1月18日)关键点:2552(沪周线),1239(创周线)。

成熟的投资人看中大趋势、大概率,不成熟投资人看每日涨跌、小概率。

目前中大趋势是在运行春节攻势,中小盘科技、重组题材股是主流。只要你掌握好节奏,锁定了春节攻势主流热点中的极品,严格执行秦国安的“追跌”、“杀涨”,战胜人性的过度贪婪和过度恐惧,则合理获利、合理避险是大概率。

对春节攻势的预期,秦国安从去年12月14日开始直播以来就产生,这才有12月14日开播第一天对000610西安旅游的精准举例,以及300356光一科技、300063天龙集团等的精准举例。元旦后我只是在延续这个预期,并有300071华谊嘉信、002161远望谷等的被动涨停。

300071华谊嘉信的举例发表在1月3日,举例第2天发生了1月4日的2440底部大涨行情,300071在1月9日也封板,今日再度最高攻击涨停,给了1月3日左右战法底部进场的逢高再次杀涨机会。见下图解密后的300071:



今天秦国安在等待周五更好机会。新的战法选股结果和极品举例,大家可跟上节奏!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五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战法追跌伏击信号的极品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五计划:锁定秦氏战法极品低买、高卖;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