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秦国安:超3129未果 下步怎么看?

今日(周四)沪指收盘3101,收上涨10点小阳星;创业板收盘1703,收上涨15点小阳。两市成交量均比昨日有所放大。

今日沪指最高摸3125,随后回落,超3月7日本轮高点3129未果,下步如何看?你我可有如此看法:

1、沪指3月7日以来,一直在做类似07年5.30后的上下箱体整理(和2015年1/2月也很像),性质是牛市第1浪第4子浪调整。这个箱体整理虽以3129为起点,但高点可以像前日3113、今日3125略低于3129,也可以略超3129,下沿则在3000点略下的2960一带。

2、今日沪指虽超3129未果,但因未来有牛市第1浪第5子浪预期,以及这个箱体高点,本可以略超3129,所以是主力在故意控制超3129的节奏。因为,随便拉大型银行股或石化双雄,即可实现对3129的翻越。但大型银行、石化双雄今日未拉升。

3、今日两市涨停股最多超140家,收盘也有100家左右,比前几日70家左右有增加,西部大开发、出版传媒、独角兽等领涨。有多档大跌股,基本是龙津药业世纪天鸿等今年涨幅过大、主力获利丰厚的个股。这说明,市场慢牛格局仍在,但依据箱体上下沿,接近或略超3129是短线卖点,类似昨日跳水和3月8日、3月13日、3月14日这种下杀,以及下步还有突然跳水下杀,都是“千金难买牛回头”的两类极品买点。

4、沪指箱体已成,创业板则要么做箱体,也有概率做小变异,即从3月12日开始,做小三角形整理。不管怎样,沪深箱体或小三角形整理,即牛市第1浪的第4子浪,不会永远进行下去,随后会在自身或科创板起航等推动下,摆脱整理,运行牛市第5子浪上攻。这时,沪指应会明显翻越3129,创业板也会明显翻越1789。随后迎来牛市第2浪中级调整。这是后话。



主力本轮已祭出多次万金油组合,昨日再次祭出万金油跳水洗盘成功了。箱体4浪主力在07年5.30和2015年1/2月及其他行情时多次运行。为什么万金油和箱体每次都能成功?时代在变,人性的贪婪和恐惧永不变!

希望大家尽量克制人性弱点,多学习、多思考,做好调仓!

周五(3月22日)关键点:3106(沪日线),1773(创日线)。

今天有一些个股从喜到悲,如西安银行从涨停砸至收绿2%(涨停追涨的,一天12%没了),龙津药业从涨停砸至收盘跌8%(涨停追涨的,一天18%没了),其他还有厚普股份绿庭投资赫美集团人民网等,都是从高到低大幅下杀。

这符合牛市第4浪特点:涨幅过大、主力利润丰厚的个股,主力已不停找机会出逃。所以,高位妖股大家以后不要轻易参与,以免一不小心深套!

低位蛰伏极品、回档极品则具有战略安全性。因为,它们也是牛市合法成员,有享受牛市上涨的合理要求,基本面不比这些妖股差,尚未上涨是等轮动机会。

所以,继续建议股友们调仓时有舍有取,高位妖股回避,只锁定低位蛰伏极品和回档极品!

002488金固股份、000732泰禾集团、600736苏州高新等3月经典均是按此思路挖掘——大涨前逢阴埋伏。



如上图,按这个思路,今日早盘逢阴举例了一档大金融股6008**,下午最高上拉近9%;下午又逢阴举例了一档低价、潜龙在渊的西部大开发极品。下步有新的选股结果随时举例。

股友们可跟上秦国安极品思路的节奏!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五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战法杀涨个股、等跌极品较多,注意择优。

周五计划:继续从低位补涨极品、回档极品掘金;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