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秦国安:4.24附近是个小窗口 盯好点、线、线得失

今日(周二)沪指收盘3198,收下跌16点小阴星;创业板收盘1683,收下跌13点阴。

历史上,4月有两个窗口,一个是大窗口,即4.19下跌魔咒;一个是小窗口,即4.24,08年4月24日曾出现管理层救市后的井喷,大盘接近涨停,去年4.24出现了沪深集体上涨。

今天沪深已有摇摇欲坠的迹象,指数跌不多,但个股杀跌惨烈;证券股下午想拉起指数,但指数拉红后还是砸绿。这注定了今年4.24附近是个小窗口,会决定市场近期方向选择。你我有必要在4.24附近采取的盯盘策略是:

1、要密切关注点、线、线得失,点是沪指关键点3164、创业板关键点1626,线、线是30日均线、60日均线。

2、一旦沪指3164、创业板1626被有效跌破,沪指30日均线尤其60日均线失守,则沪深中期头部确立,沪指2440/创业板1201以来的牛市第1浪已结束,你要采取相对保守的策略,甚至清仓,等待牛市第2浪中级调整结束后再重仓。因现在不具备有效跌破、失守状况,所以这个仍40%小概率。

3、一旦沪指3164、创业板1626未被有效跌破,出现中长阳或双金叉等标志信号,这预示近期调整将在30日均线上方或60日均线上方结束,沪指2440/创业板1201以来的牛市第1浪仍在继续,你仍不应清仓,而应持有两类极品仓位,等待牛市第1浪走完后出现头部信号,再行清仓。现在暂是这个状况 ,所以这个仍是60%大概率。

4、有人担心跌破30日均线、60日均线,有效破位后再出场是否过晚,其实还是想卖最高、以及恐惧心理作怪,你回想一下,熊市总是空欢喜一场,抄底后、逢利好追涨后,发现底下还有若干底,惨遭套牢;牛市总是空悲观无数天,清仓后、逢利空杀跌后,发现顶上还有若干顶,惨遭踏空。所以,盯好点、线、线得失,一点都不晚,无法卖指数最高,但把握了迟来的春天股的飙升,以及卖在指数确认破位时,值得参考。



4.24附近是个小窗口,你我共同盯好点、线、线得失!

周三(4月24日)关键点:3164(沪日线),1626(创日线)。

今天指数跌不多,但个股下跌惨烈,原因有三:

1、乐视网昨晚发布有暂停上市风险,现在是年报和一季报披露最后阶段,突发业绩地雷、退市和暂停上市风险,是一些题材股杀手锏,造成太多绩差股和被立案调查股杀跌。

2、前期大幅上涨的氢能源、重组中的高位个股大幅下杀,如力帆股份锦富技术东方金钰山推股份方大集团等杀跌停,也造成了很多个股恐慌下跌。

3、昨日指数黑周一,该涨不涨后的下跌惯性。高位股、绩差股不抗跌,这个下跌惯性足以造成它们恐慌下杀甚至杀跌停。

至于氢能源,因今日仍有德美化工(叠加创投)涨停,所以是否彻底退潮,倒是未必。

不过下步,大家操作上谨记的原则仍是:避高就低,高位妖股能回避就回避,切忌盲目追涨;只从低位极品、回档极品中挖掘机会!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三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战法杀涨个股、等跌极品较多,注意择优。

周三计划:只掘金低位极品、回档极品;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