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22已破 下步大概率走势是......

今日(周一)沪指收盘2821,收下跌46点阴;创业板收盘1531,收下跌25点阴。

双休和今日最重要的消息面一个是央行3天内两度点名房地产,这个其实是对“房住不炒”精神的贯彻;一个是香港股市连续大跌,今日一度大跌800余点。央行这个我认为对于股市偏中线利好,毕竟,在房地产调控无望放松背景下,一些资金自觉不自觉会流向股市。香港这个对今日股市构成短线利空,是沪深今日跳空下跌的导火索。

上周五收评,我提到的看点是:“如果2965至今走C3,2822将在下周很快击穿,底部在下周很难探明;如果2965至今走C5,2822就未必会击穿,下周很快会产生重要底部。”今天才周一,2822即已破,你我倒推,就可知下步大概率走势是:

沪指对3048以来政策底2822之后市场底的寻找已进入最后阶段;2822至3048走了2浪B反弹,3048至今在走2浪C浪下跌;3048~7月22日2879走的2浪C1下跌,2879~7月30日2965走的2浪C2反弹,2965至今在走2浪C3下跌;周二开始沪指会酝酿2浪C4反弹,但大体不会翻越2879,随后会走2浪C5下跌,在本周末或下周探明2822政策底以来的市场底,即4月3288以来牛市第2浪调整的终点、牛市第3浪起点。

用张图,你看得更清楚:



和上周五看法略调整的是,尽管2822很快就破了,2浪C4和C5还没走,下周见底更合理,但本周还是有希望探明市场底。主要原因是中国股市收政册影响大,政册强力干预会对市场底的快速、慢速形成构成影响。

还有股友或会担心香港影响,我是这样认为的:1999年5月导弹事件更大,却催生了5.19井喷;越是需要激发全民爱国热情的时候,股市越是能出现突发上涨。

当然,你还可以对爱国热情于股市的影响不以为然,这个时候,你可以继续盯好技术:今天已经比上周五多了一空,即3288以来出现了向下跳8空,3048以来出现了向下跳6空,2965以来出现了向下跳4空;何时出现“大跌跌停股基本消失、双金叉、中周期有利背离”信号,何时确认见底。

周二(8月6日)关键点:2879(沪日线)。

今天沪深跌幅大于上周五,但扣除科创板,涨停股达40家左右,比上周五24家有所增加。跌停股6家,比上周五的2家也有增加。

涨停股多于上周五,在于今日和港股关联大的蓝筹股整体继续受港股拖累走弱,但科技股、黄金股等题材股走势强劲,主力仍在低价超跌中挖掘机会。

跌停股多于上周五,一个原因是市场恐慌加剧,一个原因是银鸽投资法尔胜等已在上周从超跌变为超涨,已有做空空间。这说明,没有永远下跌的个股,也不会有永远上涨的个股。所以下步大家挖掘极品超跌股,要注意轮动,不要和哪个或哪几个个股谈恋爱,跌惨的可以关注追跌机会,涨高的注意随时杀涨开溜!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二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战法杀涨个股、等跌极品较多,注意择优。

周二计划:掘金低价极品超跌股;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