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拉起两砸下的主要原因是它


今日(周三)沪指收盘2768,收下跌8点阴;创业板收盘1500,收下跌7点阴。

昨晚美股明显上拉,今日沪指小幅高开,略上拉后砸下;下午沪指再有拉起,形势不错,2点30后再度砸下。好不容易反弹,两拉起两砸下,大家一定感觉很郁闷!

两拉起两砸下原因是什么呢?



上图是沪指60分钟,3048我们已确认为牛2浪的C浪下跌起点,你我可进一步细分:3048~2879为C1下跌,2879~2965为C2反弹,2965~2733或更低某点为C3下跌。为什么还有2733更低某点,在于昨日收评已谈及根据3048以来复合头肩顶,这波调整最起码会跌破2714才会见底。所以2733更大概率只是在做C3下跌浪内部的C3-4反弹,随后会有C3-5下跌,以及比昨日、今日反弹力度大的C4反弹(在2879以下结束),C4反弹结束后展开C5下跌(最后一跌),才会见底。

这样,你就明白了,今日两拉起两砸下的主要原因是它:2733未跌破2714,未完成3048以来复合头肩顶最小量度跌幅,C浪未走完,这说明市场还没见底。没见底前,反弹都会失败,所以才会有今日两拉起两砸下的郁闷!

当然,市场未见底,但下跌空间已有限。如果周四、周五有个C4反弹,按正常情况,C5下周大体会走完大半,见底点位上离2714/2733都不会太远。C4反弹就是为C5下跌腾出空间,免得反弹太弱、下跌太强,危及2440大底。

这两天的形态、波浪,有朋友可能看一遍有点晕乎,可多看几遍,并记得文末点“好看”。没功劳有苦劳、心血、汗水,你们的点赞,就是我每交易日盘后无偿分享我看法的动力!

周四(8月8日)关键点:2879,2733,2714。

今天沪深两市涨停股35家,跌停股14家,涨停股、跌停股都多于昨日。个股是市场状况的直接反应,涨停多于昨日说明想做多的资金力量增多,跌停多于昨日说明想做空的资金力量也增多。总体看,多空矛盾比昨日加大。

有做多力量的主要是科技股。尽管3连板的华为概念龙头中威电子第3板下午炸开,但今日上午5G概念就多股涨停,2449/2440以来第一妖股东方通信的涨停就很有榜样作用。华友钴业西部资源等有色股的上涨则很突然,矿涨价预期。

今日做空的一个群体是上海临港概念,昨日收盘有利好,今日反而见光死,华贸物流上海临港上港集团等关联股开盘就弱,杀跌停让很多人包括我目瞪口呆,说明市场对利好麻木。做空的另一个群体是前期超涨的强势股,法尔胜华讯方舟翔港科技等,大盘见底前,超涨的强势股补跌是必须的。

科创板昨日2点后有13股跌幅超10%,出现集体补跌,今日没继续补跌,有涨有跌,可能和8月8日科创板还有4股要上市有关。主力也许今日在托市。

以上为今日盘面回顾,不代表任何买卖建议!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四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战法杀涨个股、等跌极品较多,注意择优。

周四计划:继续有选择掘金低价极品超跌股;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