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微涨假阴收得很及时!

今日(周四)沪指收盘2883,收微涨3点、长下影假阴;创业板收盘1613,收微涨3点假阴十字星。

今天沪指的微涨假阴收得很及时!为何这样说呢?

一是8月20日(前日)收评,我认为主力会故伎重演,收2822以来第13组、2733以来第4组万金油(追跌看涨K线组合)。估计目标太大,主力只在昨日创业板收了万金油,昨日沪指未收成万金油。但这个只延迟了一天,今天沪指通过微涨假阴,成功收了2822以来第13组、2733以来第4组万金油。

二是今日沪深市场已要选择运行方式,我们看法是放大量强力向上或上下反复一段时间再强力向上,不过看空者还是大有人在,认为2733/2756以来的波段攻势要结束了,市场又会出现新一轮下跌。今天下午1点30前,因指数跳水,维科技术等大跌,市场似乎会走坏。但神奇1点30出现,指数最终拉红、收假阴,涨停家数超过昨日,低价超跌股非常活跃。指数没走坏,个股行情还进一步加强。所以今日微涨假阴收的很及时,避免了市场陷入走坏的被动。

微涨假阴收得很及时的缘由你我明白了,下步市场的走势却还是存在两种方式:直接放量走强或上下震荡反复一段时间后再走强。今天因为指数还是缩量的状况,所以沪指2880~3048、创业板1610~1792的压力还是一下难以翻越,上下震荡反复一段时间,以时间的调整代替放量,然后再走强,我认为是概率更大的走势。

在这个上下反复震荡过程中,沪指还将再收2733以来第5组甚至第6组万金油。毕竟,做为一个底部和上升途中洗盘效果非常好的K线组合,主力为什么不多用呢?只是,你要识别主力用万金油的阴谋,从而聪明地在主力收万金油时及时追跌、适时杀涨。

周五(8月23日)关键点:2907(沪指)。

指数这两日波澜不惊,个股确暗流涌动,并在今日出现了可喜现象——昨日收评看好的低价超跌群体异常活跃(昨日收评原话是“市场未来一两个月对于极品超跌股尤其低价极品超跌股的深度挖掘不会变”)。两市50家涨停股,绝大多数是股价个位数的低价超跌股,股价2、3元拉出涨停板的低价超跌股比比皆是,如银鸽投资飞乐音响鼎龙文化宝塔实业兆新股份等,很多还是连续2个甚至更多个涨停。

为什么低价超跌群体会在当前活跃?这和2733/2756以来市场转势有关。就像我们更早说过的,市场要企稳,低价超跌股必须先稳住。和高楼一样,低层不稳,楼会跨掉,低层稳了,楼才会稳。如果没有转势,低价超跌股敢群雄并起么?维科技术一口气接近6连板也是为低价超跌股群体崛起做了好榜样。

昨日收评还说过“市场对于大科技、大金融、大重组等主题的挖掘不会变”。以最看好的大科技为例,华为概念龙头维科技术调整,但华平股份兆新股份开盘打点涨停,华为概念另一龙头易尚展示从开盘大跌到收盘涨停,说明华为概念暂没退潮。我认为即使退潮,但大科技中其他子板块也会出现接力。毕竟,今年是5G大发展年、科创年,主力不重点炒科技股,是和大的产业政策趋势过意不去,主力才不会这么傻。

以上为今日复盘日记,不代表任何买卖建议!我每交易日写复盘日记辛苦,是对自己的激励,如能启发读者朋友们合理避险、合理获利,就是意外之喜了。谢谢大家看完后为我的辛苦在文末点“在看”、点“赞”,并多向亲友推荐!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五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战法杀涨个股、等跌极品较多,注意择优。

周五计划:看清市场,理顺策略;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