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再创新高 已说明诱空“肺炎坑”成立

我爱涨停板,我爱创新高!我是秦国安。

今日(周四)沪指收盘2866,收上涨48点阳;创业板收盘2012,收大涨72点阳。



上图是创业板走势,本周二开始,创业板连续放天量大涨,昨日补完本周一向下巨大跳空缺口,今日创1月2004以上新高2014,说明本周一大跌就是超级主力为了诱空而营造的“肺炎坑”。大量筹码在主力借机挖坑中进行了转移。还是2019年12月31日重要收评《2020年行情展望及机会把握建议》谈及的,创业板2020年、2021年将向2800以上目标发起冲击。这次新型肺炎疫情,只是创业板极品四线开花中级牛市中的小花絮,中国会战胜疫情,创业板会继续牛市!

创业板本周一大跌是诱空“肺炎坑”,沪指本周一大跌,同样是诱空“肺炎坑”。只是你我要注意的是,创业板本周一跌至60日均线即企稳,已封闭本周一缺口,刷新春节前高点,沪指本周一大幅跌破年线,连续反弹近200点,仍未跌破年线、未封闭本周一向下巨大跳空,市场再次告诉你我创业板是龙头指数、领先指数,沪指是跟风指数、落后指数,沪指还会有一段时间震荡筑底期,2020年实现第3次四线开花后再谈沪指牛市。

周五(2020年2月7日)关键点:1993(创业板)。

创业板某种意义上代表科技等新兴行业是股市和中国经济的希望,沪指某种意义代表传统行业未来面临洗牌和大挑战,这次新型肺炎疫情,加快了洗盘、转型,会催生新经济领域一批新的伟大公司。你可根据股市及经济的不能逆转趋势,做好仓位调配。

抗新型肺炎用药瑞德西韦已在武汉做临床实验,阿比多尔片也已是推荐用药,相关医药类个股家数不多,应会得到资金继续追捧。而多数医药股产品对抗新型肺炎无效,连续大涨后随时面临突然下跌风险。尤其明日是周五,马上双休,疫情是否会好转,是否研制出特效药或疫苗等,对于炒作医药股的资金,必然构成心理负担。所以,医药股下步应会分化,追高注意风险。

仓位调配,你可继续围绕未来潜在伟大公司可能的行业做文章,比如新能源车、5G、元器件、在线教育、远程办公等。大重组,则是传统行业向新兴行业转型的方式;大金融,则是行情转暖,很多大资金喜欢配置的。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五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战法认定的补涨潜力极品较多,注意择优。

周五计划:继续做好被错杀潜力极品储备;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警惕,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回家做好消毒和洗手,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秦国安是武汉人,在疫情中心的武汉,每交易日坚持发文,是间接表明我安全、健康,多谢太多股友对我的关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