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逼近3000 仓位如何处理?

我爱涨停板,我爱创新高!我是秦国安。

今日(周二)沪指收盘2984,收微涨1点、长下影阳星;创业板收盘2170,收上涨24点、长下影阳锤头。

沪指今日最高2990、收盘2984已逼近3000,后市如何看?



上图是沪指日线,目前只有5日、10日均线多头向上,20日、30日均线仍空头向下,转为走平和上翘、多头排列还需要时间。所以,今天虽有惊无险拉红、逼近3000,不改沪指处于均线修复期。这个修复期不会短,还会持续到至少月底。修复期结束的标志是昨日收评提及的——有效站上3127或第3次四线开花。

去年12月以来一直跟踪我收评的知道,创业板走势一直远强于沪指,已在运行极品四线开花牛市,2020年、2021年中线目标2800以上。所以,创业板不能用均线修复期看。沪指在做均线修复时,创业板要做的就是调整5日、10日、20日乖离率,清洗获利盘。

明天(周三)盯盘要点是:今天沪深均有惊无险拉红,但5分钟、15分钟不利背离仍存在,明天(周三)千万不能出现30分钟、60分钟等不利背离,否则,春节后最明显的一次调整就会到来。

总体看,逼近3000,中线继续看涨,短线则悠着点。

周三(2020年2月19日)关键点:2960(沪指)。

逼近3000,仓位如何处理?我的看法是:

1、因市场尤其创业板为代表的科技股和题材股在运行中线牛市,所以沪指3000,应不是一个中线高位。同时,我们发现2月3日至今,大量个股只是修复了被破坏的形态,上攻潜力尚未释放,所以,逼近3000,反对无原则清仓、空仓。春节前谈的破3000是空头陷阱仍有效,指数下跌尤其破3000、破2900,都是大家逢低吸纳中低位潜力极品的良机。

2、有些大幅上涨的个股,提防波段风险,如特斯拉概念、部分疫情相关的医药、口罩等,下步它们再有上涨,可做减仓。

3、中线牛市氛围在,重在个股。大科技、大重组、大金融中的中低位潜力极品,仍值得大家逢低进行仓位配置,等待板块和个股轮动。

配置仓位或减持已大涨个股,可严格按照战法,如涨停板战法、轨道线战法等对卖点的设计来执行。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三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战法认定的补涨潜力极品较多,注意择优。

周三计划:做好极品调仓;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