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中级牛市信号提前出现 短线注意震荡、回抽

我爱涨停板,我爱底部进场!我是秦国安。

今日(周二)沪指收盘3345,收跳空上涨12点假阴;创业板收盘2591,收跳空上涨61点阳。两市均放量上攻,沪指再创今年天量。

五穷、六绝、七翻身,今日7月,股市突然变天,沪指一改前面颓势,连续爆大量上拉,沪指连续4天成交量过4000亿元警戒值,3000、3100、3200、3288、3300、3400在7月1日以来被陆续攻克。创业板的中级牛市信号我在去年12月17日、12月31日以及今年做过多次确认,沪指中级牛市信号来了没?可以确认么?

秦国安认为判断中级牛市信号最好的工具是四线开花、极品四线开花。按6月29日左右的看法,我认为沪指将最早在7月中旬左右四线开花,最迟在7月下旬、8月上旬。但近期连续爆拉,让指标、均线的修正速度出现异常,核对极品四线开花5大条件,可发现,虽然条件1暂不满足,但条件2是对条件1的补充和修正,条件3、4、5也全部满足,今日,秦国安可以下的判断是:晚于创业板半年以上,沪指近期知耻后勇、奋力补涨,爆拉让沪指出现极品四线开花,提前出现中级牛市信号!

极品四线开花后,中线保守涨幅是可以计算的。2014年11月4日,秦国安当时依据沪指极品四线开花事实,预测沪指中级牛市剑指4100以上,实际到了5178,多涨了1000个点;2019年12月17日、12月31日以及今年3、4、5、6月,秦国安依据依据创业板极品四线开花事实,预测创业板将在今年、明年涨到2800以上,今天已到2600,今年、明年攻克2800应该难度已不大。

那么,因沪指在今日(2020年7月7日)实现极品四线开花,沪指未来中线涨幅将到哪里?这个计算数据最早在半年多前的2019年12月31日重要收评已提到过,“沪指2019年2440~3288为牛市中浪1,3288~2733或2857为牛市中浪2,2733或2857开启牛市中浪3。一旦沪指2020年1季度或2季度实现第2次四线开花、极品四线开花,沪指牛市中浪3或牛市中浪5将剑指5400,即沪指2020年、2021年有两千点行情可期。”



上面是2019年12月31日重要收评的原图。前面秦国安上创业板的较多,基于创业板已极品四线开花的技术事实。现在沪指已极品四线开花,今天上沪指这张图来回顾,希望鼓舞沪指继续中线前进!

周二(7月8日)关键点:3332(沪指),3120(沪指),2529(创业板)。

中线牛市不代表短线类似7月1日至今每天爆拉,从不回调。沪指2014年11月3日极品四线开花后,随后有回抽确认;创业板2019年12月17日极品四线开花后,也有回抽确认和明显下跌。

同理,沪指今日极品四线开花后,短线大家要注意震荡、回抽。这个震荡、回抽是为了中线更好地上涨。社会各方面一直倡导慢牛,震荡、回抽几日或一段时间后,然后慢慢向沪指5400、创业板2800以上目标进军,皆大欢喜多好。

大家要保持中线牛市信心,更要保持慢牛耐心。中线投资者逢低布局了大科技、大重组、大金融、新基建中的极品股,涨幅过大的可以高抛,若还在相对低位,则可以无视震荡,继续持有;踏空投资者则可趁震荡、回抽,弥补前面踏空遗憾,在震荡、回抽低点,逢低布局处于中低位的大科技、大重组、大金融、新基建个股,若能抓到妖股,未来赢利超过前面没踏空者,也是非常有希望的。故踏空者别太得意忘形;牛市难得,无论你是否踏空,都要努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