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乐视地产储备一览

#乐视#地产储备一览:
  (根据公开信息整理)
  -北京世茂工三,占地面积近4万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近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 21.2万平方米。
  -位于北京通州的乐视网络视听产业基地,建设用地规模326亩,建筑规模27万平方米,总投资45亿元。
  -北京宏城鑫泰大厦,由乐视控股于2014年向北京八大处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购买所得,主要供乐视网办公所用。
  -北京亦庄乐视汽车用地,孙宏斌于战略合作发布会上所透露,该项目占地面积约5000亩。
  -浙江德清县莫干山汽车小镇,总投资额200亿元,总规划7300亩,第一阶段用地4000亩。
  -天津蓟县“乐视超级生态城”,总投资额400亿元,占地面积不详。
  -临汾“乐视生态农业”产业园,总占地面积约3000亩,由“乐视生态农业产业园”与“网酒网葡萄酒产业基地”共同构成。
  -乐视美国公司17亿元购买雅虎在加州圣克拉拉49英亩的土地。---清道子微博新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