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诱空明显 2200点下方提供建仓良机

早盘股指高开低走,上证指数受到20日均线强压制,而深成指跌破30日均线支撑,创业板也震荡下跌。午后,股指加速杀跌,击破2200点整数关口。盘面上,上海自贸区、页岩气、特钢、丝绸之路、核电、煤炭、广东国资改革等题材股表现较为强势。卫星导航、通用航空、医疗器械、黄金水道、充电桩等板块跌幅居前。市场走势分化严重,前期滞胀股出现补涨行情,而强势股则出现补跌。沪指跌破2200点,有主力资金的诱空的嫌疑,朋友们要注意甄别。

从消息面来看:

1、国务院:加快推进重大工程建设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8月27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加快发展商业健康保险,助力医改、提高群众医疗保障水平;部署推进生态环保养老服务等重大工程建设,以调结构促发展、推升级;听取政策措施落实第三方评估汇报,改革创新政府管理方式。

2、支农再贷款增200亿利率降1个百分点定向降息发力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27日消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加大支农、支小再贷款和再贴现力度”的要求,提高金融服务“三农”等国民经济薄弱环节的能力,近日央行对部分分支行增加支农再贷款额度200亿元,引导农村金融机构扩大涉农信贷投放,同时采取有效措施。

3、北京国资委启动第一批国资改革试点

证券时报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获悉,北京市国资委将对首旅集团、京投公司、地铁公司3家企业启动深化董事会建设完善现代企业制度试点工作。据透露,北京市国资委今年将在一级企业股权多元化、企业产权流转审批权限下放等9个方面,全面启动试点工作。

【央行出手正回购维稳资金面显著】

央行公开市场正回购100亿维稳 月末资金面意图明显

央行微量正回购减缓今日新股申购对资金面的冲击

周四、周五两天打新预计冻结资金9000亿,对市场资金面施压。昨日市场成交量极度萎缩,说明主力资金打压已经恐吓不了中小投资者,那么后市,要么挖掘更大的黄金坑,要么轻装上阵,突破2250点。早盘股指已逼近2200点,显然是主力资金的诱空行为,大家要注意甄别。

经过连续的震荡整理,加上今日的杀跌,老李认为大盘短线已经临近调整尾声。中长线进场机会出现。

后市,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老李反复强调的两条主线: 一、受益微刺激政策的核电、高铁、特高压;二、具备国资改革题材的滞涨股,尤其关注受益于双节的食品饮料和商业百货板块。当前市场的短期回调,恰恰是中长期入场的机会。

下面还是老李的个人帐户情况:


祝大家生活愉快,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