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五连阳,已有更多选择机会

老李这几天的事情比较多,博客方面没来得及更新,请各位朋友原谅。

早盘股指小幅高开后快速回补缺口,并在银行、煤炭、港口航运、天津自贸区、港口航运、安防、网络安全、军工等板块的推动下,股指再创新高。主力资金以盘中的窄幅震荡,板块间的轮动有序的推动大盘上涨。午后,国资改革题材强势上涨。上证指数在中国石油、银行、保险推动下,收复2300点!市场成交量快速回升。大盘有望延续强势上涨的姿态。

【消息面】:

1、沪港通沪市现场验收工作将于近日启动

沪港通沪市现场验收工作于近日启动。管理层将分赴各大券商,就沪港通业务的系统、制度等进行现场验收。现场验收合格的才有可能成为首批试点券商。 宁沪高速中国太保中国人寿中信证券中国平安中国神华中国铁建 ,投资者后期可重点关注(中长线)。

2、海运首次升为国家战略

中国海运业发展顶层设计出台,国务院正式发布《关于促进海运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共提出七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其中涵盖优化海运船队结构、完善港口建设与航线布局、加快海运企业转型升级,以及完善国际海运财税政策等一系列重要领域。在投资机会上,建议投资者关注:中海集运 中国远洋 中昌海运、中远航运等个股。

3、调控措施初见成效煤价近三月首次反弹

动力煤价格止跌反弹,扭转3个月以来下跌趋势,前期调控措施初见成效。神华上调9月销售价格有望引发其他煤企跟进,国内动力煤价格有望重回上涨通道。受神华上调9月份销售价格影响,本期环渤海动力煤价格指数止跌反弹,最新报收482元/吨……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将在天津召开,刺激天津本地股集体飙升,天保基建、天津海运、津滨发展、赛象科技、津滨发展盘中纷纷冲击涨停板。体育受到政策扶持,相关概念股涨势可喜:江苏舜天涨停,雷曼光电、中体产业涨幅超5%。军工板块在洪都航空带动下,大幅上涨。

近期股指持续反弹,沪指连续突破2250点、2260点压力,且持续放量创出反弹新高,市场二次上涨的趋势已基本确立,量能持续放大且权重股全线活跃,为市场上涨补充强大动力,市场的上涨空间再度打开。当前市场状况与7月下旬8连阳颇有相似之处,建议投资者积极参与的红包行情的同时,配置煤炭、食品饮料等防御类板块。

老李认为,大盘2300点不是本轮终点,大盘极有可能会挑战2013年高点2444点!

还是那两条主线:一、受益微刺激政策的核电、高铁、特高压;二、具备国资改革题材的滞涨股,尤其关注受益于双节的食品饮料和商业百货板块以及行业面临拐点的煤炭股。??

老李的持仓情况:红旗连锁从建仓的第一天起到现在,也算是有点起色了,后面的空间还比较大.

祝朋友们生活愉快,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