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远持仓,短期抢利。

晴朗的夜晚,满天星斗闪烁着光芒,像无数银珠,密密麻麻镶嵌在深黑色的夜幕上。银河像一条淡淡发光的白色绸带,横跨繁星密布的天空。流星常常化为一道白光,划破夜空,坠至远方。

这个城市里看不到的月夜,老李昨夜在乡下看到了。坐在树下的竹制躺椅上,看着略带金黄的圆月缓缓而行,发出柔和的光芒。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的夜空下,同小伙伴一起嘻闹的光景。

中秋是个团圆的日子,一万个月亮里面会有一万个嫦娥。生活节奏的快慢,也导致了每个人此刻的心境,或喜或忧各不一样。凌晨二点,老李已然驱车离开那个美丽的地方。

早盘股指小幅高开后震荡回补跳空缺口,并再创年内新高。午后,股指小幅回落。盘面上,二线蓝筹股表现不俗:钢铁、医药、港口、物流、家电等接力金融地产股,推动股指继续上行。尽管证券、白酒、银行、煤炭、有色等跌幅居前,但股指依旧维持强势。在一线蓝筹休整期,二三线蓝筹股的轮动将使得行情向纵深演绎。

阿里本周正式路演上市 茂业物流(000889)有阿里影子9月8日,阿里巴巴启动IPO路演,本周阿里巴巴集团就将开始正式路演,以此销售该集团的股票。

茂业物流(000889) 作为一家大型连锁商场公司,为追求主业转型,于今年7月以股权置换方式并购创世漫道。

漫道科技董事长是有 小灵通之父名号的吴鹰。隐藏在漫道科技背后的,还有国内知名PE中泽嘉盟投资有限公司,这背后更闪现着马云、史玉柱、俞敏洪、江南春等国内商业大佬的身影。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创世漫道科技是一家从事增值电信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业务范围涵盖增值电信服务、电子商务信息化解方案、移动应用、金融行业移动信息化、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等,是电信增值业务行业规模及市场占有率最大的公司。客户涵盖国有5大商业银行、阿里巴巴、京东、腾讯、奇虎360等数十余万家客户,并且已连续三年为全国两会 人民代表大会、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提供移动信息智能传输服务,也是中国证券业协会、 中国共青团等行政主管机构指定的移动信息服务提供商。

综上信息,老李今天的仓位做出了调整:帝龙新材已经换成了茂业物流:

目前的持仓情况:

苹果将于太平洋时间9月9日上午10点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库伯提诺市弗林特剧院召开新品发布会,可以关注相关概念股:大族激光,东晶电子,安洁科技。

祝大家生活愉快,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