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与黄金死空头很有教育意义的几次论战!
2009-06-02?|?分析:遥不可及的1000 信手捏来的900
2009-06-03?|?分析:牛市开始?一个天大的玩笑!
2009-06-06?|?周评: 嘘! 千元论呢
2009-06-23?|? 分析:僵局打破!900美元信手捏来
2009-06-27?|?周评:金泡泡随时破裂
2009-07-24?|?分析:圆弧顶形成,多头或将在劫难逃
2009-07-25?|?周评:难以发掘金价上涨的助推动力
2009-08-28?|?分析:波动收敛!目标直至930一线!
2009-11-18?|?分析:坚挺背后 或许后患无穷!
2010-04-27?|?分析:放弃一切看涨做多思路
2010-04-29?|? 分析:1130保卫战VS年度新高!思路完全不同
2010-05-06?|?分析:屏住呼吸,等待空军倾巢而出
2010-05-19?|?分析:勿伸手去碰多头接力赛的最后一棒
2010-05-25?|?分析:黄金已成为大美元时代的“小三儿”
2010-06-09?|?分析:暴力多头,仅是这场闹剧的工具而已!

2010-06-22?|?分析:节节高的背后只是山河破碎的景象!


?2010-06-23?|?晚评:泡沫,狂躁,和一切的“疯狂”!


2010-06-29?|?分析:冰封多头!还在重复昨日的故事!

2010-07-05?|?分析:涨势延续?只是一场戏


周评:只是牵手!但不会长久!



分类: 黄金 投资 黄金分析 2010-07-09 11:35
?
以上是死空头的几篇博客标题
?
以下是金剑发给死空头的帖子
?
?

记得950美元以上你就是这样的态度,“不会长久”?多长算久?任何市场,投资和投机都是相对的,但是人的思维不能是麻木的、僵死的!
黄金价格的涨跌非“投机”才能解释,场外内外因素的结合使得价格走势在理性人的头脑之中并非苍白一片,在迷茫人(我想包括小张同志)的思考中总是一条道路走到底!
好好反思你自己,为什么很多人看不起你的分析自有道理。来这里看你没有头脑的分析似乎很有“教育意义”!


发布者 狂风暴雨任我行——清风剑 (www.eastmoney.com/)
2010-07-10 08:57
回复





“主力资金在本周中后期采取出典型的“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操盘模式,当然这种“江湖骗术”只是骗取一些市场新手而已。典型的看盘高手以及市场操盘手在逐日盯盘的同时,并不是在瞎看,回顾证券市场无论是初级盘手还是某券商御用的操盘手在行情运行阶段往往处于“静止状态”,绝对不是烟不离手的状态。总之市场投资者和职业操手,往往处于天与地的境界中。”
你算高手还是低手?你的实战是收益大还是失败多?从你的言论和分析大家都可以算得出来


发布者 狂风暴雨任我行——清风剑 (www.eastmoney.com/)
2010-07-10 09:00
回复





主观臆断
虚张声势
金玉其外
败絮其中。


发布者 金银丝 (www.eastmoney.com/)
2010-07-11 06:23
回复





看看小张这个“职业高手”是如何一步步被主力资金“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江湖骗术”骗的体无完肤,哎!主观腻断不学无术恐怕到头来只能败得只剩一条短裤了吧!
真可惜了一个好孩子


发布者 狂风暴雨任我行——清风剑 (www.eastmoney.com/)
2010-07-13 21:06
回复





再来看看小张的几篇大分析:人间到天上何时秒杀!暴力多头闹剧而已;冰封多头还在重复昨日的故事;延续涨势,只是一场戏!1200只是牵手,不会长久!
你的一篇篇大作无不充斥着强烈的做空战略和主观腻断!这样的人如何获利?而我们呢,科学而严谨的分析,不管是战略还是战术,这次战略1260美元,到战术做空到1190美元之下,再到战术做多至1210美元之上,反反复复获利自然而知!


发布者 狂风暴雨任我行——清风剑 (www.eastmoney.com/)
2010-07-13 21:1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