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忍耐、补仓与赔赚的关系

?


??


?
以上是对一超级小散朋友的持股操作,由于朋友资金量较小,对股市的风险与应对没有经验,委托为之操作。但是在600895张江高科被套之后出于对股市恐惧,9元以下多次拒绝增加资金低位补仓的建议,错失8、9元一带的补仓。闲置资金并未取得任何收益,如今后悔不已。
2010年1月21日买入张江高科,由于其资金量很小,只能一次全仓,之后随地产股调整,今年春节前后建议其拿出手中闲置资金进行补仓(由于看好张江高科区别于地产股票的题材而始终未脱离持股),错失短期40%的涨幅。(备注:2010年4月做张江高科差价操作后再未进行任何短线操作,2010年6月9日为股息入户)
?
我们可以从其中吸取很多有益的经验与哲理。股市被套是伴随投资中经常能够遭遇的事情,不可避免,但是如何应对恐怕是我们要努力学习、丰富自己投资经验的不可缺少之必须!赔赚都是相对的,时间才会检验真正的赔与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