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银价格阶段性到达目标位,调整不可避免

?目前,白银、黄金价格已经达到阶段性攻击目标位。调整将顺利展开。


?美元是否会借助于金银价格的调整展开反弹?目前尚不能得出这样的结论,重要的美国非农数据及三大央行是否加息,综合判断,非农数据并不会出现大的改观,而即使欧洲央行加息料不会改变黄金白银长期运行方向,只会增加短期调整力量而已。金银调整缘于其上攻的犀利带来的获利回吐。等待金银价格调整到位之后,下半年至2012年上半年,白银价格有望继续上攻至60美元之上,黄金长期价格目标将上移至1800美元。


?? 白银现货人民币价格,逢低买入目标:9.10——8.95——8.78,如果遭遇40美元以下至38美元将会达到调整极限,对应8.30——8.5元每克,将成为战略做多的又一次绝佳点位


相反,金银价格的调整及美元的反弹可能会为A股的反弹带来一定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